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泊尔助力苏宁全民嘉年华,健康跑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8-10-30 10:30

10月28日,来自南京100多位跑友身着橙色战衣整齐集结,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他们如一道橙虹贯日席卷环湖步道,成为玄武湖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此次环湖跑是苏宁携手苏泊尔共同开启的环玄武湖城市健康跑活动。

苏泊尔助力苏宁全民嘉年华,健康跑圆满收官

活动以“突破自我·本就不凡”为主旨,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健身跑步践行低碳生活的公益活动。健康跑赛道共计10公里,绕玄武湖一周,赛前主办方邀请专业的路跑教练,组织了热身拉练环节,并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了免费参赛包,全程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帮助。本次参赛的150人全部完成环湖赛比赛,第一名跑出了35分20秒好成绩。

苏泊尔助力苏宁全民嘉年华,健康跑圆满收官

苏泊尔为所有入围参赛跑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分别是冠军奖苏泊尔新品本釜电饭煲,亚军奖苏泊尔原汁机,季军奖苏泊尔真磨·醇浆机。另外,活动还设置了特等奖,奖品是苏泊尔本釜电饭煲,以抽奖的形式回馈给现场的幸运参赛者。

双十一在即,苏宁携手苏泊尔共同开启环湖健康跑,除了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助力,同时还引燃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

苏泊尔助力苏宁全民嘉年华,健康跑圆满收官

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喊出了“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活动除了从11月1日持续到12日的线上购物体验,还包括线下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投入10亿用于购物补贴,推出30天价格保障措施,并且自营商品运费全免……主打线上线下场景互联、八大产业联动,全面引爆双十一全民嘉年华。

据悉,11月1日,苏宁生活家居开门红全面上线。内部员工透露,除了满减领券优惠外,开门红当天还推出了超级秒杀日,11.1元限时秒杀。苏宁优质服务“价保30天,30天包退,365天包换”依旧加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