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电动车,一个重新定义城市出行的国货新物种

资讯 TOM    2018-10-30 10:39

近两年,随着“文化自信”成为主流思想,中国制造渐渐走向了国际,越来越多的人偏向选择国货,表达自我情怀和时尚态度,一大波“新国货”品牌开始发力崛起,国货势力随之持续上升。

所谓“新国货”,指的是国内新生产或新创造的一些国产货物,而非国内新兴品牌的产品。事实上,国货品牌并没有“老”跟“新”之分,主要在于是否有创新,这是关键所在。

新日:电动车,一个重新定义城市出行的国货新物种

经济、实惠、耐用而且注重用户体验是这几年新国货崛起的重要因素。对于国货青睐有加的人来说,小米的手机、美的的风扇、海尔的电视、得力的文具……这些都是他们随口而出的品牌选择。随着社交媒体上不断传播,“新国货”正不断渗透到了衣食住行各个层面。尤其在近年绿色低碳出行的大潮下,以新日为代表的电动车品牌则成为了国货中的新势力。

新日:电动车,一个重新定义城市出行的国货新物种

众所周知,电动自行车制造行业作为中国本土化特色的产业,已成为当前中国重要的民生产业。据最新数据统计,截止2017年,中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近3亿辆,电动自行车社会普及率 28%以上,占中国交通工具领域制造总量比例仅次于自行车,成为中国交通工具制造领域市场容量和年产规模较大的制造产业。

新日:电动车,一个重新定义城市出行的国货新物种

在城市交通状况持续堪忧的今天,电动车由于其经济适用、低碳环保的特点,已经成为广泛的短途国民代步工具,受到愈来愈多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人群普遍青睐,成为了5公里内短途出行的绝佳方案以及重新定义城市出行的国货“新物种”。

新日:电动车,一个重新定义城市出行的国货新物种

如今,随着整个科技更新迭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出行行业也正在急速变化,从而催生出了更多的出行业态。但是,无论如何变化,作为一个移动出行工具,品质始终是打动消费者的根本。如果一辆车三天两头出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或者标新立异添加了无数新潮酷炫却不太实用的功能,消费者也不会为之买单。

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表示:“每一个‘新国货’诞生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个个中国企业、一群群中国人,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热爱、探索与付出。对于以新日为代表的电动车制造商来说,无论消费如何升级,保证产品质量为先,坚持工匠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洪流中屹立不倒,成为真正拥有足够大的市场和商业价值的国货新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