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恭喜我乐家居成功摘得“2018年全屋定制十佳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18-10-30 10:35

前段时间,在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衣柜网协办的“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经过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三项环节的激烈角逐,我乐家居在众多全屋定制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两项重磅大奖,在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斩获前十。

喜报!恭喜我乐家居成功摘得“2018年全屋定制十佳品牌”称号

避开同质化雷区 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近两年,家居界最火的莫过于全屋定制。随着市面上全屋定制企业越来越多,产品同质化现象已无法避免。若想真正从全屋定制市场中分一杯羹,实现市场突围,差异化是重要的砝码。

成立13年以来,我乐家居高度重视产品竞争实力的打造,研发、生产齐头并进,并且将“设计”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连续推出了多款“爆品”,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让消费者记住了这家擅长全屋设计的品牌。

喜报!恭喜我乐家居成功摘得“2018年全屋定制十佳品牌”称号

图:我乐大师系列总设计师梁景华

坚守初心 十三年专注健康家居

除了专注设计,对于健康家居,我乐也十分关注。从品牌创立之初,我乐就把自己定位绿色家居的践行者,坚持用环保板材、环保的生产方式,13年从未间断。2010年起,我乐家居更是发布了“E0”级环保承诺书,公开承诺我乐家居使用的柜体及背板达到了国家环保标准。

不仅如此,我乐家居还将甲醛释放量控制在了≤0.06mg/m³,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室内甲醛危害。

喜报!恭喜我乐家居成功摘得“2018年全屋定制十佳品牌”称号

图:我乐家居环保承诺书

居安思危 时刻保持警惕

《左传》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对于企业而言,想取得长远发展就一定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惕,让自己强大,在厮杀来临前早作打算。

而在过去的13年里,我乐家居董事长NINA女士和总经理汪春俊先生,以及我乐家居的每一位员工每天都以一个战斗者的姿态时刻准备着,严格要求自己,随时应对突来的市场竞争,才能在暗潮汹涌、杀机四伏的竞争力里,不被市场淘汰。

喜报!恭喜我乐家居成功摘得“2018年全屋定制十佳品牌”称号

图:我乐执行董事汪春俊

事实证明,这种品牌经营模式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成立第一年,我乐家居就获得了“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第二年,拿下了“中国厨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三年,摘得“中国厨柜行业最佳环保品牌”;而在以后的十年里,我乐家居也先后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

而此次我乐家居在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进入前十,获得““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我乐家居品牌实力和强大影响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另一个十年里,我乐家居还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定制产品和完善、贴心的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