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全球寻觅11位转运大狮

资讯 TOM    2018-10-30 11:44

在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了今年双十一五大彩蛋,而其中最大的彩蛋——转运大狮子即将上线。转运大狮是由苏宁易购发起并在全球范围内招募11位的幸运儿,苏宁联合百家品牌将为转运大狮送出百米礼品单,宠爱加持超级免单1年。

双十一苏宁全球寻觅11位转运大狮

此前,支付宝打造的“锦鲤”形象收到大众的追捧,一时之间诸多品牌商家纷纷效仿,各个社交媒体也掀起一片“吸欧气,求好运”之势。此次苏宁易购招募的转运大狮不仅在品牌选择与礼物挑选上与以往相比更加精致有品质,在招募人数上也有了一个大的提升,从1人上升至从11月1日到11日每天1人,也就是将会有11人成为转运大狮,极大提升了中奖概率,用户的热情也会随之调动,极大提高了参与度与活跃度。

双十一苏宁全球寻觅11位转运大狮

据侯恩龙介绍,十一月开始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将联合百余家品牌蓝V,打造超长礼品清单,为转运大狮提供长达1年的礼品。礼品清单中不仅包含了食品、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日常生活起居必备物品,还包括了无人机、微单、吹风机等科技产品,苏宁易购大热智能科技产品小BIU也包含其中。要知道小BIU一经上市便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被称作是日常断货款,详细礼品清单将会在11月公布。苏宁易购借助自身以及品牌蓝V在微博上影响力,将迅速发酵。随着参与活动品牌商的增加,转运大狮的礼品清单也将不断增加。这让到场观众大呼到“感觉像是被苏宁易购‘包养’了,别说是下半辈子,就连下下辈子都不用工作了”。

双十一苏宁全球寻觅11位转运大狮

即便是没有被选为转运大狮也无需担心,苏宁易购还为消费者提供了10亿购物补贴,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进行发放,领取更简单,使用时更是全品类、全场景可使用;此次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让购物更省心更便捷。此次双十一,苏宁更是重点推出价保30天的政策,天天都是双十一;11月1日-11日期间,自营店内购物运费全免,让消费者放心剁手,不再为凑单为省运费而烦恼。

双十一苏宁全球寻觅11位转运大狮

转运大狮活动的开启可以说打响了苏宁易购全民嘉年华社交媒体上的第一枪,在双十一期间将会有更多活动来燃爆用户的热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