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运费全免还狠,苏宁公布双十一最大彩蛋

资讯 TOM    2018-10-30 11:57

10月26日,苏宁易购双11“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于南京苏宁徐庄总部召开。在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对外公布了今年苏宁易购双11的玩法。

比运费全免还狠,苏宁公布双十一最大彩蛋

据悉,今年的双11,苏宁将力推双线场景互融,运用购物补贴、任性付提额、自营运费全免等手段刺激消费,升级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在演讲末尾,侯恩龙向在场数百家媒体公布了今年双十一电商界最大的彩蛋——转运大狮。据介绍,用户只需上微博与“转运大狮”互动,从11月1日至11日,苏宁易购将从中每天抽取一名“转运大狮”,联合100+品牌商承包其一年的消费需求,每天一人,宠溺一年。

比运费全免还狠,苏宁公布双十一最大彩蛋

简单说来就是,家里纸巾没了,苏宁免费送;天热了要吹空调,苏宁免费送;想吃零食了,苏宁免费送;孩子长个要换新衣了,苏宁免费送;想换手机了,苏宁免费送;冰箱里牛奶空了,苏宁免费送......衣食住行,面面俱到,面对如此豪气的大礼包,现场记者笑称:“这才是今年搅动电商界最大的'锦鲤'。”

同支付宝从三百万名幸运儿中抽取一名“中国锦鲤”比起来,苏宁双十一的“转运大狮”更加注重“狮群效应”,活动将贯穿整个双十一,每天抽取一名,组成“狮群”,无疑将激发更多用户的参与。

比运费全免还狠,苏宁公布双十一最大彩蛋

这与今年苏宁双11的主题“全民嘉年华”相当契合。经过10年发展,双11增长放缓,如何激发更多人参与,成了各大电商思考的课题。为了激发全民的参与性,苏宁在线上推出“转运大狮”活动,通过低门槛+高额奖励,制造社交话题,产生裂变传播,为双11引流;在线下,通过举办“广场舞大赛”“S1狮王电竞赛”“3V3狮斗铁笼足球赛”“红孩子新丝路大赛”覆盖全民,从线下引流。线上线下形成传播矩阵,组成更大的“狮群”,大狮群带领小狮群,群体作战,今年双十一势必成为融合吃喝玩乐购的全民嘉年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