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网购族”化身“逛街族” 怀柔万达双十一钜惠来袭

资讯 TOM    2018-10-30 12:01

11月1日至11日,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将倾力打造双十一购物节活动,在接下来持续11天的活动当中 “一元特价菜” “大牌真五折” 将掀起“双十一”全民疯抢热潮!不做“网购族”化身“逛街族”,好货何须等物流?来怀柔万达广场即刻拿到手!

让“网购族”化身“逛街族” 怀柔万达双十一钜惠来袭

购,打折才是真主题

在购物节里,打折自然是上帝们首要关注的主题,由各类精选品牌推出的“大牌真五折”,包含成人装、儿童装、超市品类,运动品牌、珠宝品类等等,将推出超乎你想像的价格,好货不等人,当然要使出洪荒之力抢购了!

让“网购族”化身“逛街族” 怀柔万达双十一钜惠来袭

精美礼品相送,考验运气的时刻

除了一系列新颖时尚、极具特色、惊喜连连的活动和促销。打折、满赠、抽奖、会员优惠等活动将接连推出,主要在活动期顾客凭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参加趣味大富翁,凭点数兑换相应礼品,无消费门槛/单笔消费满111元还可至1号门任意挑选奇趣宝盒一个,打开获得惊喜。

玩,转动你的小宇宙

疯狂晚会,精湛艺人创意开演!共享男友,让光棍节不孤单;!还有抖音比赛、大胃王活动、免费骑行双人、花式滚滑体验秀、活动玩的开心,奖品拿到手软~让您真切体会到,在这个深秋季节,吃喝玩乐购,只在怀柔万达!

关注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还能参加“嗨购双11领金钞”活动,只有优惠没有套路,实打实送好礼!

让“网购族”化身“逛街族” 怀柔万达双十一钜惠来袭

食,饱餐之后再血拼

从各色小吃、快餐,到美式pizza,韩式烤肉,港味的下午茶以及充满民族风情的各地美食统统打折,更有一元特价菜活动:苏盐蘑菇、鲜花饼、糖葫芦、皮蛋豆腐统统一元,只要一元!绝对是你秋季美食体验的最佳选择!

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国际、时尚、活力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力求为广大顾客创造更多商业以外的文化、教育、创意内涵。大好春光莫辜负,为爱疯狂,只为奖励努力的自己!来北京怀柔万达广场!感受真实消费、真实优惠的全民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