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稀奇古怪小玩意,居然能和弹个车换辆豪车?

资讯 TOM    2018-10-30 12:32

如果在你面前,有一个用“鸡毛”换新车的机会,你会拿什么来换?前几天,弹个车就推出了一个“鸡毛换新车”的创意互动活动,消费者用“鸡毛”等小物件就能换取福特Mustang新车1年免费使用权。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数千人参加,大家纷纷上传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物件,用来换取新车。

这些稀奇古怪小玩意,居然能和弹个车换辆豪车?

不少人选择用“鸡毛”的相关物品来换取新车的免费使用权,有人选择了鸡蛋、有人上传了鸟毛、也有人选择用鹅来换新车。毕竟都是“鸡毛”的亲戚,用这些来换新车,看起来一点毛病都没有。

这些稀奇古怪小玩意,居然能和弹个车换辆豪车?

当然,也有不少人上传了相当珍贵的物品来换取新车。比如国宝“大熊猫”、中山城区、财富的象征“茶叶蛋”、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员“老公”……不过,这些宝贝您当真舍得?看来,还是另外一位参与者直接爽快多了,直接拿出五万越南盾来交换。等等……五万越南盾……不就是14.88元人民币吗?

这些稀奇古怪小玩意,居然能和弹个车换辆豪车?

这次“鸡毛换新车”活动也有着暖心的一面,令人心头一暖。一位参与者要用75岁母亲亲手种植的花朵来交换,这位老母亲不光会养花,还带大了20个孩子。另一位参与者要用宝宝出生的第一天来交换,换来福特野马带着宝宝策马奔腾。一个代表着生活中的慈爱,一个代表着生活的希望,其实这不正是我们想要换辆新车开的目的所在吗?让我们的生活更为美好,也让生活充满了爱。

这些稀奇古怪小玩意,居然能和弹个车换辆豪车?

另一大类主流参与者是美食派,大家纷纷上传各种美食用来交换新车。有的人甚至直接将家中的两个小吃货拿来交换,换来新车带两个小吃货去旅行、去购物、去诗和远方,看来是要吃遍天下了。还有更狠的人,直接拿自己身上的三十斤肥肉来交换。这笔买卖倒是很划算,又立竿见影地减了肥,又能坐拥一辆新车。

这些稀奇古怪小玩意,居然能和弹个车换辆豪车?

看了这么多用来换取新车的“鸡毛”,是不是也有点跃跃欲试了?弹个车的“鸡毛换新车”第二轮活动已经开启,和上一轮活动的参与者一样,只要上传任何你能想到的小物品,就有机会换到MINI 2018款 1.5T COOPER CABRIO 经典派敞篷车一年的免费使用权。

弹个车自从诞生以来,就凭借“1成首付 先用后买”的灵活购车模式,深受年轻人喜爱,堪称年轻人生活的“造梦师”。如今推出的“鸡毛换新车”活动,更让年轻人有机会轻松换一辆新车,同时也换一种更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