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联播平台走进上海社区 打造“家门口的朋友圈”

资讯 TOM    2018-10-30 14:20

“听说社区新出了个服务,个人都可以打广告,价格还超便宜。”

“听说了,出门闸机那里,门禁呀,布告栏都有!”

近日,上海的一些小区居民日常打招呼里常常听见这样的对话。据了解,原来这是上海新推出的一项社区惠民措施——自助式的“识物链”自联播平台。

自联播平台走进上海社区 打造“家门口的朋友圈”

投放案例:隔壁邻居原来是明星造型师

“识物链”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人工智能户外数字自联播平台,自联播,自是指“自助式”,联播是指楼宇智能门禁屏、人行闸机和布告栏等社区媒体联合播放。

据了解,“识物链”已在全国获得20多万自营及联合运营点位。目前,“识物链”自联播平台已于近日试运行,智能门禁媒体已覆盖全上海,框架海报和社区人行闸机媒体覆盖陆家嘴、古北等社区和闵行、静安和黄浦等区域。

自联播平台走进上海社区 打造“家门口的朋友圈”

“识物链”小程序界面

在“识物链”小程序里,社区居民或周边商户可以方便快捷的在自己小区和周边小区发布自己的推广信息,发布点可以自由选择社区人行闸机、框架海报或者楼宇智能门禁屏等类型,时长可以自由设定,价格也超优惠,因此成为人人都可以发布信息的社区媒体平台,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传统户外广告行业的广告费动辄几十百万千万,高昂的价格唯有资金雄厚的品牌方才有能力消费,广告投放方式也多较为繁琐复杂,小小百姓只能望而却步。

“识物链”则完全颠覆了传统广告模式,通过整合联动各大社区小型广告场景的资源,统一投放界面和标准,统一最低价格给到用户,让社区商圈从业者和普通老百姓也能成为广告客户,同时广告投放覆盖用户面达到最精准。

自联播平台走进上海社区 打造“家门口的朋友圈”

投放案例:居民楼里的摄影大咖

“识物链”的信息发布者有居民楼里的摄影师,住在你隔壁的明星造型师,用零花钱为老师庆生的小朋友,他(她)们就在你身边,可能是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邻居,看“识物链”的“自联播”,就如同看社区的“朋友圈”。这也正是“识物链”想要去做的,帮助普通人,弘扬正能量。

“识物链”自联播平台,平易近民的新兴社区媒体,强力助力上海智慧社区建设,正在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共同打造一个家门口的朋友圈,开创一种新的社区“朋友圈”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