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壳日宣告回归 吴克群银幕处女作主题曲强势登陆酷狗

资讯 TOM    2018-10-19 12:28

你的一生中有过一个让自己心跳加速的人吗?如果时光给你一次回心转意的机会,回到留有遗憾的那一天,你敢不敢再傻一次?新晋导演吴克群处女作《为你写诗》主题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在酷狗重磅释出,延续吴氏情歌的深情风格,唱尽不留余地的爱。

破壳日宣告回归 吴克群银幕处女作主题曲强势登陆酷狗

历时五年构思、编剧、筹备、拍摄,吴克群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即将与我们见面。片中吴克群饰演男主角陈诗杰,他意外发现只要自己心跳加速到160,就可以穿越回到大学时代,于是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回到过去重新追求女神黑小甄。在面对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挑战时,他仍然坚持一次又一次地回去,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人生中的遗憾。

屡败屡战的陈诗杰是吴克群现实的写照,这份不折不挠的勇气也给予了他音乐创作的新灵感,电影主题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于焉而来。歌曲以纯粹的木吉他为基调,搭配悠扬的提琴协奏,用流畅动人的旋律,牢牢抓住乐迷的耳朵,让听者感同身受,不禁陷入音乐构筑的世界中。

过去五年中,吴克群经历了许多人情冷暖、生离死别、低潮挫折,却因此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你敢不敢再傻一次》不仅是电影主题曲,也是吴克群写给母亲的讴歌,将对母亲深深的思念,融入每个音符和词句。满怀怅然的歌词透露出浓浓的遗憾与悔意,表达了他对“时间不会重来,生命只有一次”的感悟,呼唤我们好好爱身边的人,不要错过后才懊悔。

破壳日宣告回归 吴克群银幕处女作主题曲强势登陆酷狗

吴克群曾说:“那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试图烧光你的斗志,烧光你所有爱的事情,就是很‘燃’的事情,这种热血在旁人看来或许很傻,但是就算时光倒回,我也依然会这样想,这样说,这样做。”而选择生日当天在酷狗音乐发布新单曲的他,既宣示自己将进入全新的人生阶段,也留下了矢志追逐梦想的誓言。愿我们都和吴克群一样,永葆为爱做傻事的勇气,不让人生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