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壹家国际创始人蔡飞牵手摩能国际 出击大健康新品

资讯 TOM    2018-10-30 15:36

2017年,大健康一跃成为中国社会最热门的话题,而新微商2.0的介入则彻底改变了这一产业传统的营销推广模式,借助这股由大健康和渠道革命引发的热潮,众多微商精英纷纷投身其中,积极卡位新一轮微商红利。近日,“壹家国际”创始人蔡飞携旗下团队,正式与微商巨头摩能国际合作,并出任摩能旗下大健康项目“速简”品牌联合创始人。

壹家国际创始人蔡飞牵手摩能国际 出击大健康新品

2018年9月17日,微商巨头摩能国际携手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在长沙全球首发重磅新品——“速简生机方便粥”,引发业内关注。据悉,摩能国际再度冲拳出击大健康产业推出堪称“生而不凡”的新品,已有众行业大咖纷纷抢占席位悉数加盟。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健康产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此次微商巨头摩能国际,重磅出击的新品“速简”,俨然已是抓住商机,抓住了未来发展趋势。而蔡飞此次的大规模牵手摩能国际举动,意味着,以“速简”为首的微商大健康市场“卡位战”已经打响,新微商2.0时代的新一轮红利即将引爆。

8年企业高管到年回款过亿:蔡飞的第一次华丽转型

1987年出生在一个平凡却有爱的家庭的蔡飞,拥有着阳光自信的性格。大学毕业蔡飞进入了海信,曾在500强国企海信集团工作8年,先后从事了产品研发管理、产品规划、媒介传播、市场推广等工作,做到高级管理职位的蔡飞,当初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几年后的她会成为一个新兴行业的领袖级人物。

创业前的工作经历造就了蔡飞敏锐的商业头脑,蔡飞坦言,在海信,从最开始的产品规划,到产品研发,到新品的包装宣传,到销售,每一个环节她都经历过,因此在几年的工作锻炼里,形成了她理性客观的思考习惯和较强的逻辑思维,对整个市场敏锐的察觉,管理框架的搭建正是她所擅长的。

壹家国际创始人蔡飞牵手摩能国际 出击大健康新品

是什么让她放弃了在全国有四十多家分公司的大型国企管理工作,放弃了再次晋升的机会,和别人眼中的大好前景?2013年底,蔡飞有了宝宝,她的生活也随之改变,为人妻为人母的她开始感到生活与工作兼顾非常艰难。然而,做一个全职太太,相夫教子的生活,对于习惯不断奔跑的蔡飞,显然并不适合。于是,蔡飞想到了创业,2014年底,她开始接触微商。

做微商刚起步的时候,对蔡飞来说并不那么顺风顺水,一方面只把微信当做工作工具的她,从来没有发朋友圈的习惯,微信的好友也只有工作的同事;另一方面,国企上班的背景使她很难突破自己的心理门槛。蔡飞坦言,“但我感谢那时的选择,要是没有当初两难的境地,这个行业就没有今天的我”。

不顾周遭的反对与质疑,蔡飞毅然决然的开启了微商创业之路,从最初跑工厂、做服装,通过各种渠道去加微信号,一个人拍照、定价、填写快递单,甚至一个人搬货发货。蔡飞用努力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虽然辛苦,但付出让她有了底气。2015年底,蔡飞放弃了年薪,毅然辞去了工作,那一年,她通过微商创业赚到了40万。

开始意识到单打独斗不行的时候,蔡飞选择加入了原品牌,依靠自己的口碑和过去积累人脉的链状传播,她建立了自己的“壹家国际”,从零到万人,并在第一年创造了5000万回款,进入了该品牌的5000万俱乐部。2017年,微商总体大环境低迷之时,蔡飞的“壹家国际”依然稳定发展,这一年蔡飞进入了亿万俱乐部,做到年回款过亿的惊人业绩。

壹家国际创始人蔡飞牵手摩能国际 出击大健康新品

携手摩能:最漂亮的转型

“我的转型让所有人都很惊讶”蔡飞讲到,“壹家国际”始终保持稳定爆发的状态,但嗅觉敏锐的她深感原有的体系很难健康长久的发展下去。“我要给跟随我的代理找到一个更大的平台,获得更高的发展空间”,当机立断,蔡飞选择与行业巨头摩能牵手合作。据了解,本次合作“壹家国际”核心集体随蔡飞转会摩能“速简”,业内人称“最漂亮的转型”。

记者了解到,2018年9月,行业巨头摩能国际旗下推出的新品“速简生机方便粥”,是由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将出任明星CEO。蔡飞认为,善于打造行业爆品的摩能国际与自带流量、公信力的张丹丹联手,一定能起到持续爆发红利的势头。

实际上,正如蔡飞看好的那样,作为行业领头羊,摩能国际不仅是创下多个行业纪录的知名企业,在赋能创业者、流量模式开拓及产品开发上也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

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摩能国际用创新的战略思维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践行出一整套代理商赋能计划:从一切商业模式的核心——流量入手,进行流量精细化管理和整合;巨资创立“微云智库”培训机构,以“5+2流量系统”打造营销闭环解决方案;独立研发推出平台SaaS系统,打通产品-代理-消费者链条,实现高效管理;产品从品质化全面转向品牌化,加速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与探索。蔡飞表示,“今天如果没有流量,再专业再高素质的团队,也很难突破,流量是最大的核心,我必须要从流量上突破,我要找到一个源源不断供应流量的大平台,为我的团队赋能”。

此外,《“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于2020、2030年超过8万亿元和16万亿元,“健康中国”战略必将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健康是继IT业后的阳光产业,世界各国都在关注。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目前,中国健康产业的年收益约为900亿美元,而美国健康产业产值已经超过了1万亿美元。

壹家国际创始人蔡飞牵手摩能国际 出击大健康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张丹丹和摩能国际合作推出的大健康产品“速简生机方便粥”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就引起现场嘉宾追捧。资料显示,该产品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体,激发细胞活力,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

业内专家称:“国家公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后,大健康的市场变得越发的明朗,增长速度让人叹为观止。摩能国际推出的速简方便粥直击国民健康痛点。它给人带去的不只是更完美的身材,还有更健康的身体。”对此蔡飞表示,稍有商业敏感度的人都会感觉到目前大健康市场的规模有多大,速简项目会成就更多创业者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