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慢燃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0-30 15:36

 

官宣!慢燃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前言: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高峰会议——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与此同时,11月6日至11月10日,大会将举办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这不仅是中国人的盛会,更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高峰会议。

众所周知,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国家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

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向全球范围内1500多位重要嘉宾发出邀请。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政要、国际组织、全球知名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嘉宾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共促互联网的发展。

官宣!慢燃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而本届博览会更是聚焦了世界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会、电子商务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

据北京三多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蒙牛慢燃也将受邀参加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届时,蒙牛慢燃会将自己的故事讲述给与会的每一位互联网人士,让与会嘉宾对“蒙牛慢燃”和“蒙牛社交新零售平台”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自蒙牛慢燃上市以来,就备受着瞩目,与蒙牛以往的产品不同,蒙牛慢燃开创了体重管理新品类,进军大健康市场。蒙牛慢燃拥有着相当“轻盈”的配方,适量的CLA甘油酯和抗性糊精,让人轻松拥有饱腹感,享受轻盈生活。

官宣!慢燃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互联网产业也随着这股东风愈加蓬勃发展。而互联网发展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创新,市场竞争的关键要素也越来越多地向创新能力倾斜。

蒙牛集团积极拥抱互联网,借助互联网进行创新,走出了一条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之路。蒙牛慢燃采用的这种社交零售的模式,不仅在市场上获得了成功,也引起了投资金融圈的高度关注;懂行的人会发现,蒙牛今年的股价一路飘红,这或许与蒙牛慢燃的社交零售创举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

官宣!慢燃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此次蒙牛慢燃受邀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不仅证明了国家对社交电商行业正规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蒙牛慢燃引起了互联网企业的围观,充分证明了蒙牛慢燃品牌的发展潜力!

本次慢燃的展馆在电子商务馆(B5-2F-04),本次慢燃展馆还将发起一项“拾荒慢跑”公益行动,参与活动的幸运志愿者还会有奖品获赠,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