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YOU选商服不到一年,世纪花园超市营业增长率再创新高!

资讯 TOM    2018-10-19 12:06

电子商务在中国从萌芽到成熟仅仅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在如今电商巨头们强势瓜分市场的局面下,线下实体店的生存空间已被大幅挤压,而位于杭州的世纪花园超市却一反常态,在今年3月传来“突破最高营业额增长率”的捷报,扭转了实体零售的颓势。

据了解,世纪花园超市于2017年年底入驻YOU选商服平台,并在今年3月升级YOU选商服营销版。正是在YOU选商服的助力下,世纪花园超市目前会员用户已达5千余人,月流水总量以平均5%的速度快速增长。

入驻YOU选商服不到一年,世纪花园超市营业增长率再创新高!

移动支付浪潮兴起 传统商户亟需转型

YOU选商服是一款面向实体商家的一站式智慧经营产品,为商家提供全渠道的新零售SaaS软件产品和服务,帮助商家解决支付、营销等经营发展问题,助力中小微商家实现智慧高效经营。

其中,YOU选商服提供的移动支付功能不仅为商家和用户带来了便利,更是发挥着重要的数据入口的作用。

近两年,移动支付行业高速发展,艾瑞咨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8.5万亿元,同比增长297.4%,环比增长17.1%,50.3%的网民在线下实体店购物用手机支付结算。

入驻YOU选商服不到一年,世纪花园超市营业增长率再创新高!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发展,线下和线上逐渐融合构成闭环商业生态,移动支付深度绑定个人生活,各式各样加载了移动支付的消费场景变成流量入口,

并导致整个消费市场格局重构。

作为商超行业中的第一批醒悟者,世纪花园超市深刻意识到:只有与时俱进,跟上现有移动支付营销,改变原有的经营模式与理念,才能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

支付即会员 充分利用大数据

在协助世纪花园超市转型升级的过程中,YOU选商服提出了“支付即会员”模式。用户在世纪花园超市购物时使用微信进行扫付款后,即可成为该店会员,享受积分、折扣、红包等优惠。

同时,YOU选商服充分利用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红利,通过系统对会员的行为数据、交易数据等信息进行分析,对会员进行引流、转化、唤醒等一些列精准营销,帮助世纪花园超市确定库存、开发新品及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等,打破以往无法收集顾客消费数据、用户营销不准确、粘性低等尴尬局面。

入驻YOU选商服不到一年,世纪花园超市营业增长率再创新高!

今年3月17日,世纪花园超市利用YOU选商服的会员通知功能,针对不同类型用户发送不同品类优惠券,活动当日领取人数达556人次,核销率超过76.97%。

“正是通过YOU选商服后台智能会员数据,给不同会员建立标签,对会员的忠诚度、消费力、活跃度等进行多维度分析,有选择性的分发优惠券,优惠券核销率近月以21%的速度增长,才有效地带动了超市总营业额的提升。”世纪花园超市总负责人反馈道。

入驻YOU选商服不到一年,世纪花园超市营业增长率再创新高!

世纪花园超市目前的营销策略已彻底打破传统的单维度营销方式,此外,YOU选商服还将为更多类似世纪花园超市的中小微商户提供行业专属的解决方案和衍生服务,帮助商家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经营,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