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四川电商发展峰会启幕 连连支付“四川论剑”

资讯 TOM    2018-10-19 11:44

10月18日,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内江举行。作为四川乃至中国西部电商行业的高端盛会,本届峰会吸引了阿里巴巴、海尔集团、摩根大通、连连支付等行业领军企业参会。在峰会跨境电商论坛上,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与知名跨境电商企业、行业权威专家等一道共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新动向、新机遇、新未来。

2018四川电商发展峰会启幕 连连支付“四川论剑”
(本届峰会吸引了各界嘉宾与会)

随着“互联网+”国家发展战略在西部的部署落实,以四川为代表的西部地区电子商务呈现出高速发展态势,规模持续增长。据了解,近5年来,四川省电商交易额年均增长超过45%,2017年实现交易额2.76万亿元,规模居全国第6位、中西部首位。

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表示,四川地处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交汇点”,是中巴经济走廊、中印缅孟经济走廊的腹心地带,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同时,四川作为西部消费中心,辐射超过3.5亿人口的消费市场,跨境电商发展的后势潜力巨大,空间广阔。

2018四川电商发展峰会启幕 连连支付“四川论剑”
(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在峰会跨境电商论坛上分享)

“连连支付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支付机构,我们通过推出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服务了全国30多万跨境电商卖家,把中国制造品牌推向全世界。”郑箭说,未来,连连支付将不断通过产品创新,为四川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本地跨境电商产业蓬勃发展。

在峰会同期举行的跨境电商论坛中,郑箭表示,未来跨境电商行业将进一步走向数字化、信息化,实现物流、订单流和资金流的聚合。连连支付在未来三年将投入30亿元,构建开放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聚合物流、订单流和资金流信息,提升跨境电商产业整体效率,让100万跨境电商卖家享受行业新生态带来的红利。

2018四川电商发展峰会启幕 连连支付“四川论剑”
(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接受四川当地媒体专访)

据了解,在服务跨境电商卖家上,连连支付推出了一站式多店铺管理和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可支持Amazon、eBay、Wish等六大平台收款服务,覆盖全球16个主流结算币种。此外,连连支付还上线了跨境支付微信小程序,方便卖家随时随地管理账户资金,且能支持实时锁汇,真正做到“0”汇损;在人民币提款到账上,连连跨境支付把到账时间缩短至“秒”级,最快仅需2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