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笛歌第22届CIPS2018广州宠物展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8-10-19 11:45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CIPS2018)9月27日至30日在广州进出口交易会馆B区(琶洲馆)圆满落幕。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全球宠物行业人士齐聚广州,分享2018年世界宠物生产、贸易和市场的形势分析。本届展会有来自28个国家或地区的近1400家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更有来自10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来到现场参观。

为期四天的展会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海量好礼等着大家,真正的“饕餮盛宴”来袭。

笛歌第22届CIPS2018广州宠物展惊艳亮相

虽然已经是深秋时节,但是广州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展会期间记者发现位于B馆10.3D02的笛歌在所有展位中脱颖而出,为这炎热的天气带来一丝清凉。笛歌贯穿“天然低温烘培”主题,沿用一惯使用的绿色vi色,独特的展位设计和醒目的元素搭配为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笛歌第22届CIPS2018广州宠物展惊艳亮相

据相关宠物行业的人了解得知,笛歌为西班牙DINGONNATURA宠物食品授权“杭州千宠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和香港的唯一总代理商的商标名笛歌宠物食品2001年创建于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笛歌狗粮正式进入中国大陆,自第一款产品登陆中国以来,笛歌不断创新和突破,坚持将专业、安全、有效的产品带给中国饲主,优质的品质和服务,获得了宠物业界众多赞誉,更是受到养宠人的喜爱和推崇。

随着对宠物的认知以及关注度的提高,宠物生活水准日益提升。宠物主粮中“天然低温烘培粮”日益得到了养宠人群的推崇。笛歌从创始之初就致力于改善世界宠物的食品健康环境,立志成为国际上宠物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的领导者,为每一位养宠人提供真正对爱宠好的狗粮。

笛歌第22届CIPS2018广州宠物展惊艳亮相

据了解,此次笛歌展出的产品中所特有的——南极磷虾油的成分,更是全球首创,为了满足养宠人日渐增长的健康科学养宠需求,笛歌以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多年的研发经验,打造出不同功能的保健粮,加入了独创的PROHEALTH保健配方,汲取了20多种对身体健康有益的西班牙当地草本植物及种子的提取物,草本植物与香草精华和海鲜及深海藻类的科学调配,能够促进宠物体内的新陈代谢,有效缓解躁动、提振食欲,利尿抗炎症,升级了关节养护和皮肤美毛方面的功能。

据记者观察,展会期间笛歌展位人数一直络绎不绝,大家一直都在忙着为自家的爱宠抢购口粮。笛歌更是为广大宠主们准备了大量的试用装供爱宠体验。

笛歌第22届CIPS2018广州宠物展惊艳亮相

展会中,笛歌等一种专业品牌的崛起,让各界人士看到了宠物行业未来的巨大潜力。随着经济发展和全球不同生活方式的不断触碰和探索,中国养宠的族群还会继续扩大,未来中国的宠物品牌将会逐渐打造更科学专业、更优质高端的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之下,笛歌等优质品牌将会更有优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