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选床垫困惑多?My Side床垫教你轻松选择

资讯 TOM    2018-10-19 11:41

床垫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用品,可以说陪伴我们一生三分之一的时光。一次温馨舒适的睡眠,其满足感不亚于体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吃到别具风味的美味......我们都知道睡眠的质量很大程度取决于床垫的舒适性,那么如何挑选一张合适、舒适的床垫呢?来看看目前大受消费者青睐的美国科技睡眠品牌My Side唛赛是如何给出答案的。

床垫品牌这么多?怎么去定义“合适”

现在市面上床垫品牌繁多,床垫材质、工艺花样层出不穷,各种概念床垫更是五花八门,但由于目前床垫市场缺乏统一的市场标准,很多消费者表示不知道什么床垫适合自己,更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

事实上,不同年龄人、不同生活状态的人,对于睡眠的需求有着明显的差异。而在睡眠医学的领域中也发现,一张能够支撑人体各部位、提供躺卧时完美贴合舒适感的床垫,才能让人们拥有舒适好眠。因此,选购床垫必须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状态。美国床垫品牌My Side唛赛根据数十年的睡眠研究,以金、绿、蓝、红四种睡眠色彩,解析不同人的睡眠密码,倾力打造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来帮助用户科学的选择床垫。这表示消费者在体验bedMATCH睡眠测试系统时,它会通过4个变量、18个维度的测量,1000种公式运算,再匹配超1200万睡眠大数据,实现5分钟内精准的为不同人找到适合他的床垫,选床垫过程科学高效有依据。

“合适”床垫难寻?My Side 床垫用科技助你定制好睡眠

据了解,My Side床垫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肯专注产品,不断创新钻研的床垫品牌,除了通过睡眠测试系统,来帮助用户科学的选择床垫,减轻选择负担之外。My Side床垫在产品的研发上更是以用户为先,他们会根据专业的模拟试验数据,提升产品性能,为不同形体、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睡眠习惯、不同睡眠偏好人群提供科学的睡眠体验。

一直以来,My Side唛赛致力于用科技帮助用户定制好睡眠,床垫拥有的悬浮舒压系统可实现将不同密度的睡眠材质进行科学垂直分带排列与组合,能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特性实现不同的支撑,并带来更加细腻舒适的睡眠体验。此外,My Side唛赛产品拥有多项第三方国际权威的认证,在承托性、舒适度、透气度、耐用程度等专业维度上,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如今随着健康理念的普及和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睡眠质量以及与之相关的消费,对于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对于床垫产品核心价值的认同,也使得消费者开始从品牌专业性、产品本身质量和理念进行针对性的选择。作为专业床垫品牌,未来,My Side唛赛床垫也将继续本着高于行业标准的产品质量与功能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