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信用卡微电影《这一刻》荣获金投赏

资讯 TOM    2018-10-19 11:05

10月18日,2018年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隆重举行,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其品牌微电影《这一刻》入围社交营销类大奖。

金投赏作为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自创立之初就被誉为“创意界奥斯卡”,经过十届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本土奖项。

平安信用卡微电影《这一刻》荣获金投赏
开启品牌情感营销 建立用户情感认同

今年5月,在平安集团30周年的契机下,平安信用卡推出品牌微电影《这一刻》,通过四个小故事,将用户人生四个不同阶段的深层次需求以场景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建立用户的情感认同;又巧妙地将“刷卡”与“刷新自我”这两个关键词联系在一起,构建了品牌温情、暖心的形象,生动地传达了平安信用卡“懂你 刷新自己的每一刻”的全新品牌主张,用真实且暖心的故事触动了用户。

通过线上线下的媒体平台集中曝光,微电影《这一刻》视频的总播放量超7000万,在各大媒体平台也不断引发话题发酵:在新世相、连岳等情感类公众号以情感攻心,引发消费者共鸣;在新华社、南方周末等主流媒体以权威立势,提升品牌的社会高度;在广告文案、首席品牌官等营销大号以见解圈粉,奠定了品牌的行业高度。

平安信用卡微电影《这一刻》荣获金投赏
读懂客户所需所想 打造更“懂你”的信用卡

微电影《这一刻》将持卡人真实且暖心的故事搬上荧幕,与持卡人建立了有温度的情感连接,而这正是平安信用卡想要传达出来的品牌温度感。正如微电影中体现的一样,平安信用卡一直都在贯彻落实“更懂你”的品牌理念。以平安信用卡前不久推出的AI动画大片《超萌特攻队》为例,讲述一群萌萌哒的智能审批机器人在平安AI智造局内的工作日常,用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了平安信用卡智能审批业务,让枯燥的金融科技不再“高冷”,也更好地阐释了平安信用卡如何通过金融科技“更懂你”。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由于在金融科技创新上的不断投入,近年来平安信用卡发展势头迅猛,不断迎来新的里程碑:今年1月,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突破4000万,而到了6月末,这一数字再度刷新为4500万。跨越式的发展速度和创新的业务模式也受到业内瞩目,在前不久《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企业评选暨中国创新峰会上,平安信用卡一举摘得“2018最具创新业务模式”奖。

平安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金投赏奖项,代表着业内对平安信用卡品牌建设的肯定,也是未来的全新起点。未来平安信用卡将继续践行用户本位的理念,实现创新力、产品力、品牌力同频共振,为用户打造“更懂你”的信用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