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18-10-19 11:37

4年前,我们与你一同起跑;

4年后,我们已经赴美上市。

从全球顶尖净水技术到家庭物联网第一股,

每一步都让人热血沸腾。

1000+专利、1000+门店、14项国际设计大奖、109亿条净水大数据;

杨幂代言、荣登央视、携手湖南卫视、纳斯达克上市;

做过的梦,都提前实现了。

一个更大的梦——IoT@Home,已经启航,就等你了!

一、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简介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高科技家庭物联网(IoT @ Home)公司,是家庭物联网第一股,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小米生态链公司。

【我们是行业的颠覆者】

基于物联网技术不断进化、行业规模飞速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云米致力于打造全屋互联网家电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家庭物联网解决方案。云米创新地将AI人工智能技术、IoT物联网技术等运用于各类家电,实现全屋家电、智能互联,塑造全新的互联网生活体验。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云米聚焦于家庭场景的拓展,围绕不同的家庭场景定义和构建产品矩阵组合。如:通过AI油烟机、AI净水器、互联网冰箱、蒸烤箱、洗碗机等,构建了互联网厨房场景。同时,通过云米小V、互联网热水器、洗衣机、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产品构成了一体化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并且,所有净水设备和涉水类电器组成全屋智能净水系统,水质数据互联互通,相互判断自主调节,实现最佳的运行状态。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云米将围绕全屋互联网家电,持续拓展品类,优化全屋场景体验。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我们让资本看到了未来】

企业成立之初,云米就获得了小米的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中的重要成员。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成功吸引了顺为资本、红杉资本、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及晨兴资本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我们有全球顶尖创新力】

云米申请专利总数超过1000项,其中发明专利300多项,国际专利100多项。授权专利总数超过628项,海外专利授权超过33项,更是有18项产品先后获得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产品已经涵盖人工智能净水器、中央净水及中央软水机、互联网智能冰箱、互联网智能烟机/智能灶具(嵌入式)、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蒸烤机、互联网洗衣机、智能热水器、智能空气净化器等,引领智能家电相应领域的新的发展。

云米重视产品设计,先后获得14项全球顶尖设计大奖:国际工业设计红点奖(2项)、国际工业设计IF奖(8项)、美国IDEA创新设计大奖(1项)、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1项)、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1项),以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1项)。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云米拥有超过70亿条中国各地水质云端大数据,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净水数据库。

【杨幂代言云米】

2017年3月,云米邀请顶级明星杨幂出任代言人。在2018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杨幂亲自发布联名合作款产品“云米互联网净水器Mee。”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我们是家庭物联网第一股】

2018年9月25日,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VIOT。这标志着云米成为家庭物联网(IoT @ Home)第一股,同时确立了家庭物联网(IoT @ Home)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将会进一步吸引国际顶级投资者的关注和参与。上市是云米的新起点,也是云米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我们的愿景】

云米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法改造传统家电,是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为驱动力,拓宽产品品类,进一步覆盖全屋家居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智能化的互联网服务,重新定义家的未来。

我们将开启家庭物联网新时代,做好家庭物联网领导品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二、招聘需求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三、宣讲会日程安排

云米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电子简历投递:v2019@viomi.com(10月21日前投递有效)

四、面试安排

宣讲会现场将公布面试具体安排。

五、薪资福利

年薪: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励、期权激励、出国旅游团建

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其他福利:智能产品优先体验、员工生日会、定期水果零食发放、各种运动社团活动

六、工作地点

广州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

佛山部:佛山市顺德区新熹四路

北京部:北京海淀区东升科技园

南京部:南京溧水区开发区

全国各营销分部:北区/西北区/华东区/华南区/华中区/西南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