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吹草低见牛羊,还有葡萄架!KK直播带你畅游乌兰察布美丽乡村

资讯 TOM    2018-10-19 11:37

 

风吹草低见牛羊,还有葡萄架!KK直播带你畅游乌兰察布美丽乡村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很多人对内蒙古的印象是天广地阔、蓝天碧草、牛马成群,改革开放40年,内蒙古已经在劳动人民的辛勤建设下越来越美。由人民网及其地方分公司派出专业直播队伍联手KK直播等13家直播平台,推出“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大型主题直播活动,将于10月20日前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平地泉镇南村展开实地直播,风吹草低又见的葡萄架是什么样子呢?KK直播96390907直播间,主持人王逸带你揭晓。

察右前旗的前身为察哈尔右翼正黄旗,始建于清朝天聪年间,至今有350多年历史。1953年3月,以原正黄旗为基础,成立察哈尔右翼前旗,简称察右前旗。而经过改革开放的不断发展,察右前旗的各个村镇已经根据自身优势特色发展。10月20日,KK直播主持人王逸即将前往的察右前旗南村,就是“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48个美丽乡村之一。

除了草原和牛羊,全国最大冬春季葡萄基地也在这里,同时,这里还有全球最大二月份早春大樱桃基地。位于察右前旗平地泉镇南村的现代农业(葡萄)示范园,占地5000亩,建设大棚550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葡萄8000吨,销往全国各地。可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人均工资3万元左右。

人民的钱包鼓了,生活幸福指数也不断提升,KK直播此次在察右前旗平地泉镇南村的直播,不仅会带领观众们通过直播镜头参观当地特色果树采摘区的葡萄大棚,还会前往当地特色庄园,品尝莜面、炸糕等地地道道的美食,更有农民书画家展示满含草原人民生活热情和景深的书画作品……

想在金秋季节领略内蒙古大草原上美丽乡村的壮阔美景,10月20日,锁定KK直播96390907房间,带你看金秋草原最美村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