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零开始接触心理学,壹心理读书会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10-30 16:32
从零开始接触心理学,壹心理读书会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24日,为向群众普及更多的心理学知识,重新正面地认识心理学,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壹心理读书会联合菲利普·津巴多、张怡筠、古典及张德芬等多位心理界大咖,为粉丝们提炼了200多本心理学书籍精华,让心理学知识走出圈子。

壹心理读书会:见他人世界,悟自己人生

壹心理读书会项目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我们创办壹心理的第七年。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为14个国家2000多万人提供了大量的心理服务。有不少人在获得了帮助后,对心理学产生了浓厚兴趣,问我们‘想学心理学需要怎么做?‘ 而我们的回答是‘读书’。”

为此,壹心理花了1年时间筹办了壹心理读书会。其从两性情感、家庭亲子、职场技能、社交人际和生活艺术等多个维度入手,严选出200多本值得精读的心理学书籍,结合心理界大咖们的人生智慧与阅历,浓缩成25分钟的书本精华音频内容,让喜欢心理学,但却没时间读书的现代人,随时随地高效地学心理学。

从零开始接触心理学,壹心理读书会正式启动!

读书会的成功,离不开大家对壹心理的信任和支持

当知道壹心理要筹办读书会后,菲利普·津巴多、张怡筠、古典及张德芬等多位心理界大咖纷纷前来助力。不仅协助读书会筛选心理书籍,还结合了他们多年的从业经验,为零基础的学习者提炼出书中的精华,制作出思维导图,方便其学习。

从零开始接触心理学,壹心理读书会正式启动!

截止至2018年10月29日,提交加入壹心理读书会的申请已近30000人。据壹心理读书会相关运营人员表示,读书会能在这不到一周内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这些大家对壹心理的信任和支持。

壹心理技术部负责人表示:“刚开始时,我们都没预料到加入读书会的人会有这么多,导致了我们在后台技术支持上和微信群运营上都有所缺失。这时候,是读书会的家人们向我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建议,让我们找到了优化的方向,及时调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接下来,我们也将持续迭代读书会产品,用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产品去回报用户的支持!”

未来,壹心理还准备从不同维度进行尝试,让更多的心理知识能以轻松、有趣的方式传播出去,也让更多的人能正面接触并认识心理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