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唇膏前先get曼秀雷敦畅销榜单吧

资讯 TOM    2018-10-30 17:11

作为亚洲最IN的护唇品牌,曼秀雷敦总能令不同需求的你我找到心头爱。毕竟在寒冷及干燥的季节,嘴唇极容易产生干燥、脱皮及干裂现象。嘴唇干的时候,连说话吃饭都不方便,心情更差了……so,必须要为你的嘴唇准备一支曼秀雷敦润唇膏啦~~

买唇膏前先get曼秀雷敦畅销榜单吧

曼秀雷敦LipPure天然植物系列润唇膏,作为国内第一支食品级配方的润唇膏,其皇牌产品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向来都是秋冬季的人手必备款,精选5种天然植物坚果精华油:天然的摩洛哥坚果油、非洲提炼的珍贵乳木果油、凝聚自然力量的夏威夷果油、来自西班牙的甜杏仁油、保湿补水的美国鳄梨油,为双唇带来更滋润、更柔滑、更愉悦的天然呵护,难怪在寒冷干燥季节格外受欢迎。

买唇膏前先get曼秀雷敦畅销榜单吧

爆款Lip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还富含3重唇天然优质蜂蜜滋养:有蜂蜜之王之称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含丰富氨基酸成分的新西兰蜂王浆和南美天然蜂蜡,强效抗氧化的同时加速干裂双唇自然愈合,温和保湿,为娇嫩双唇带来低敏呵护。

每日抹一抹Lip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如同享受唇膜SPA,为双唇绵绵灌注丰沛滋润,有效淡化唇纹,保持樱唇全日柔润饱满,唇部状态天天满分。

如果你是双唇敏感人群,不妨来试试经典必buy款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特含药品级护唇配方、天然薄荷精华及多种滋润成分,能迅速修护因环境及天气引起干燥的嘴唇。

买唇膏前先get曼秀雷敦畅销榜单吧

面对寒冷冬季,你不仅要留意唇部保湿,更要注重唇部修护。曼秀雷敦丰盈修护润唇膏,独有的双层设计:外层含天然锁水因子,内层含珍贵鱼子精华,在滋润保湿的同时,能均匀提亮唇色,提升唇部紧致度,使双唇更丰满。曼秀雷敦高保湿润唇膏,添加多种维他命及透明质酸,有效改善角质层干燥问题,修护干裂双唇,乳木果油及霍霍巴油,高效深入滋润修护双唇。

买唇膏前先get曼秀雷敦畅销榜单吧

曼秀雷敦更为男士和儿童设计专属润唇膏,同样广受好评。型男必备的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清凉舒爽不油腻,搭配星战酷炫包装,给你至Men护唇之选;曼秀雷敦什果冰小小润唇膏,独有的轻柔滋润配方,专为保护儿童幼嫩小嘴而设。

买唇膏前先get曼秀雷敦畅销榜单吧

 

在秋冬季节想要滋润的动人唇色,一支润色兼备的唇膏是你拥有秋冬靓丽唇色的不二之选。广受好评的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五种高浓度花果精华美容油让双唇享受美容级的柔滑滋润,同时带来了六款时尚高显色,随时随地点亮你的动人唇妆;曼秀雷敦什果冰变色润唇膏,严选多种天然成分,深入软化唇纹,三款色号可根据双唇湿度及PH值达至不同变色效果,一抹变出个人专属色彩,素颜也能元气满分!

买唇膏前先get曼秀雷敦畅销榜单吧

不知道你种草了哪几款曼秀雷敦润唇膏?现在这些畅销款在曼秀雷敦天猫旗舰店、曼秀雷敦京东旗舰店、曼秀雷敦唯品会旗舰店及屈臣氏线下门店都可以买到哦,赶紧抱回家,尽享滋润“美”一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