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2018北京秋交会,科逸影视携精品亮相

资讯 TOM    2018-10-19 11:55

10月10日-12日,2018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简称:秋交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交易会共收集参展节目近1200部,约56700集,参会人员近4000人。

助力2018北京秋交会,科逸影视携精品亮相

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是中国现有最富活力的电视节目交流、合作平台,也是中国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交易市场。经过22届磨炼和成长,交易会已发展为集导向把控、成果展示、交流交易、效益共赢、产业发展于一体的优质平台,是海内外电视节目制作、传播、管理、学术等专业人士高度聚集的行业盛会。

助力2018北京秋交会,科逸影视携精品亮相

北京科逸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逸影视)CEO陈昕怡携两部精品电视剧《精兵劲旅》(曾用名《战·青春》) 、 《生育计划——给我一个要孩子的理由》及电视栏目《精兵劲旅》 亮相本届秋交会。

助力2018北京秋交会,科逸影视携精品亮相

CEO陈昕怡表示,《精兵劲旅》这部作品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献礼;《生育计划——给我一个要孩子的理由》这部作品将呼吁万千中国青年担负起时代与家庭的使命担当。作为现实生活的观察者、描摹者、讴歌者,这两部精品力作,都积极响应了十九大精神,将多视角、多纬度、多层次地展现几十年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反映我国改革开放几十年后取得的丰硕成果。

助力2018北京秋交会,科逸影视携精品亮相

科逸影视在力求推行新剧的过程中,与多家电视台、商务植入、影视营销、项目投资等多方面、多维度公司洽谈合作事宜,与众多位影视同行、前辈加深彼此之间交流,共同探讨国内影视剧行业的现状与发展,通过与多方力量的深入交流和探讨,科逸影视收获颇深,也为寻求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昕怡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繁荣精品创作,共谋产业发展”,恰与科逸影视一路成长践行的企业观念不谋而合。自公司创立以来积极推动电视文艺高质量发展,在原创作品中紧跟国家广电总局最新项目纲领,积极传扬民族精神,始终坚持精品化的“正剧”路线,公司计划整合多方资源,回归影视剧创作本质,以传播国家正能量为己任,努力打造“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影视精品,打造“少而精“的业内影视剧创作标杆!

助力2018北京秋交会,科逸影视携精品亮相

“有坚守,也要有创新,尊重影视传媒发展规律,用科学的方法提高效益,有效控制市场风险。”是陈昕怡的从业理念更是将其贯彻到整个科逸影视的发展准则。作为业内资深的发行人,陈昕怡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与风控经验,结合两者总结了一套系统、科学的影视风控策略。当传统意义上的内容生产、宣传发行,甚至观影方式都发生改变时,就需要尽快的转变方式,以适应新的生态环境。

助力2018北京秋交会,科逸影视携精品亮相

本届秋交会已圆满落幕,科逸影视将不忘初心,持续发力,不遗余力承担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创作出反映出这个时代真正声音的主旋律作品。在国家广电总局最新项目纲领的引导下,坚持质量为先、坚持守正创新,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一如既往积极发挥自身辐射力、引领力,打造代表主流文化的标志性影视作品,推动电视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影视行业的大繁荣,进而推动中国的影视文化走出国界,影响全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