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价爆款直降无套路

资讯 TOM    2018-10-30 16:58

双十一大战全面爆发,家电作为主战场,自然成为各方争夺的焦点。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的苏宁,更是提前敲响双十一战鼓,亿元补贴换大屏,真金白银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低价狂欢。

双十一苏宁价爆款直降无套路

“苏宁价”爆款直降无套路

无论电商厮杀双十一拿出多少般武艺,消费者最关注的仍然是价格力度。然而,各种乱花迷眼的优惠玩法和活动规则堪比奥数题,网友直呼“套路深,玩不过”。相比之下,苏宁则成了一股清流。

据悉,目前苏宁已开启彩电预售活动,定金最高可抵3049元,更有机会抽取65英寸大屏彩电。坐标机型先锋32英寸699元、40英寸999元、48英寸1399元、50英寸1699元;大牌爆款索尼65英寸4K智能电视,11月1日预定到手价6499元,而在其他平台给出的价格是不高于6699元。活动期间,购彩电满4999元还赠1999元吸尘器,满9999元赠4999元空气净化器,明显苏宁的让价力度更有诚意。

双十一苏宁价爆款直降无套路
双十一苏宁价爆款直降无套路

亿元补贴免费安装再省一笔

卖也不值钱,送更是没人要,虽然电视换新成为了双十一的新潮流,可旧电视如何处理,却难为了消费者。对此,苏宁彩电在双线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用户既可以登录线上苏宁易购彩电分会场,也可以到线下门店参与“以旧换新”。在原有促销力度上,苏宁彩电还给出最高600元的换新补贴。此外,以旧换新活动还叠加“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优惠,用户在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免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价格给力,在原有“送装一体”“迟到赔”“买贵赔”“标准收费贵赔双倍”及30天包退365天包换基础上,苏宁彩电将在双十一再推“免费安装”服务!可以预见,今年双十一大战必将更加激烈,而苏宁强势领先各大电商平台,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玩法亮相,剁手党们绝对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