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企业发布社宝科技成功跻身榜单

资讯 TOM    2018-10-30 18:28

 

2018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企业发布社宝科技成功跻身榜单

10月24日,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希鸥网、CEO传媒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品牌经济峰会暨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社宝科技(社保通)凭借近年来在人力资源科技产品上的创新突破以及快速增长的用户规模,成功跻身2018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企业,并荣获“2018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品牌经济十强”奖项。

本次峰会,聚集文创、企业级服务、投资界、创投圈1500+人规模,共同响应国务院设立的“中国品牌日”,瞄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三个转变”,搭建智慧共享平台,推动品牌与品牌之间的交融合作,将中国品牌建设推向新高度。

峰会中,来自20多家优质企业的创始人汇聚一堂,包括希鸥网创始人李志磊、创势资本创始人汤旭东、悟空租车创始人胡显河等嘉宾围绕品牌建设、品牌经济、品牌传播等话题,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模式、战略规划、业务形态等,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了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与策略分析。

2018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企业发布社宝科技成功跻身榜单

随后,2018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发布盛典隆重举行,社宝科技(社保通)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品牌经济十强”奖项,社宝科技(社保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英杰上台接受了奖项。

社宝科技(社保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用人力资源科技为企业发展助力,在国内率先推出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打造“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等线上人力资源服务。

依托丰富的人力资源行业经验和领先的SaaS技术,社宝科技已开发出包括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社保通、普保通、真福利、哆啦助手、人社云等多个人力资源科技服务产品,涵盖人力资源工作的全链条服务,在今年更是推出了HR智慧人力共享中心、HR百科及哆啦助手2.0版,在产品布局上日臻完善。目前社宝科技用户数量已超过4000家企业,累计服务人数超30万人。

2018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企业发布社宝科技成功跻身榜单

凭借创新的人力资源科技服务产品,社宝科技一举拿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 TECH 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福布斯中国2018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等高质量荣誉称号,并获得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元璟资本、知卓资本、RECRUIT集团、聚卓资本的多轮投资,成为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界的一颗新星。

社宝科技(社保通)始终以“让社会更高效”为企业使命不断创新,回馈社会。在未来,社宝科技(社保通)也将继续瞄准人力资源科技服务产品的创新和升级,继续为社会的人力资源优化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