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坦足球交流日盛,双十一苏宁狮斗足球赛再架桥梁

资讯 TOM    2018-10-30 18:12

上周末,在西安苏宁易购广场,双十一苏宁铁笼3V3狮斗足球赛正式吹响号角。这场准备已久的比赛终于和大家见面,并在2天的时间内让数万粉丝和市民见证了苏宁的“足球精神”和西安赛区精彩激烈的球场角逐。最终,来自坦桑尼亚的参赛队伍获得西安城市赛冠军。

中坦足球交流日盛,双十一苏宁狮斗足球赛再架桥梁

从这场苏宁举办的足球大赛中,我们亲眼见证了坦桑尼亚球员的奋力拼搏,他们在中国举办的足球大赛中获得胜利,超越了国籍、种族、地域的限制,对于延续我国和坦桑尼亚的友谊也大有裨益。

说起我国和坦桑尼亚的友谊,我们可以追溯到中学时期学到的坦赞铁路,这条贯通东非和中南非的交通大干线,被称为东非交通动脉的铁路,1970年动工,由中国、坦桑尼亚和赞比亚三国合作建成。为赞比亚、马拉维等内陆国家提供新的出海通道。

中坦足球交流日盛,双十一苏宁狮斗足球赛再架桥梁

中国跟非洲兄弟的友谊在世界上有目共睹,而且延续多年,2018年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圆满召开就是最好见证。搭建中外友谊桥梁的不仅是铁路,足球运动也是。中国和非洲在足球方面的交流也是日益频繁。历史上,也有多位非洲籍的球员效力中国多个足球俱乐部,他们在推进中非足球交流的历史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而本次双十一苏宁举行的3V3狮斗铁笼狮斗足球赛,初衷也是打造一场全球性质的足球大赛,弘扬足球精神、传播足球文化,为有足球梦想的人们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自然也吸引着全世界热爱足球的各类人群参与。

中坦足球交流日盛,双十一苏宁狮斗足球赛再架桥梁

在这一次狮斗足球城市赛中,欢笑和汗水齐飞,踢球者与看球者同乐,大赛现场每个球员都洋溢着对足球的热爱,展示着奔跑在绿茵场上的青春和热血。作为全球热爱的运动项目之一,足球一直都在发挥着其独特的作用。据悉,除了西安赛区,还有很多赛区都有外国球迷朋友们的热情参与,足球是一项运动,更是一枚纽带,联系着我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桥梁。

本周末,八大片区赛会继续上演,一起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名额。热爱足球的你,一定要来苏宁观战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