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FK 8月报告:稳中求进,佳能稳居全画幅市场销量首位

资讯 TOM    2018-10-30 18:29

在GFK集团最新发布的8月影像市场调研报告中,佳能不出意外的继续稳居全画幅相机市场首位。

纵观全画幅市场三强争霸的现状,佳能的领先地位从目前看来是难以被撼动的,借助专业性与稳定性的优势,EOS全画幅器材明显更加深得人心。

GFK 8月报告:稳中求进,佳能稳居全画幅市场销量首位

依托GFK 8月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在全画幅数码相机产品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依然是EOS 6D II,可以看到这款兼具专业、轻便与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全画幅单反备受消费市场的青睐。销售保持第二名的是EOS 5D IV,自5D2开始,佳能5D系列在国内市场就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与销量第一名的地位。从全画幅相机的购买行为中不难发现,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具备专业性能且均衡性更强的相机。

GFK 8月报告:稳中求进,佳能稳居全画幅市场销量首位

面对如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随着数码相机品类丰富、全画幅微单相机的快速崛起、相机价格的相对下调,全画幅相机市场的消费者群体正在逐步扩大,不难发现各家厂商抢夺市场的决心。

如今,佳能EOS R和尼康Z6 Z7发布更是让全画幅微单市场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佳能公司的第一款全画幅微单,EOS R“专微”的称号也体现了其进军全画幅微单市场的决心。

而EOS R的表现也让人感到惊喜,无论是大卡口的设计,还是以RF镜头群作为核心的全新影像系统都备受专业摄影师们的好评。如果此时想入手全画幅微单,EOS 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GFK 8月报告:稳中求进,佳能稳居全画幅市场销量首位

如果本身已经是EOS单反的用户,那EOS R更是顺理成章的不二选择。也相信未来佳能在全画幅微单市场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