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占据Apple store榜首,人民网指出真实原因

资讯 TOM    2018-10-30 18:16

10月26日,苏宁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于南京徐庄苏宁总部召开。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到场的数百家媒体分享了今年苏宁双十一活动的三大亮点:价值10亿的购物补贴、贵就赔的价保30天、自营产品运费全免。

发布会之后不久,三大亮点迅速在各大媒体发酵。从10月27日开始,苏宁易购APP以每天上升一名的速度从第4名悄然爬上Apple store购物类APP榜首,引起社会关注。10月30日,人民网微博发文称:相比于其他平台优惠力度,苏宁的“购物补贴”打折方式更简单。

苏宁易购占据Apple store榜首,人民网指出真实原因

购物补贴:让打折的方式更简单

今年是双十一购物节的第十个年头,面对各大购物平台推出的打折活动,消费者似乎已显出疲态,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现在打折的玩法太复杂了——各种满减、定金、预售活动让消费者直呼“太烧脑”。甚至有些商户会在活动开始前“突击”提价,消费者用了优惠券后发现价格反而比平时更高。种种变形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感觉想在双十一买到实惠的东西越来越难了。

苏宁易购占据Apple store榜首,人民网指出真实原因

针对这种情况,苏宁易购今年主打“购物补贴”活动,将发放总额10亿元的优惠券,面额最低10元,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上各种活动轻松领取,而“购物补贴”最大的特色还在于全品类通用,用户不必绞尽脑汁计算如何满减,只需用等价值“购物补贴”直接减免就可以了。

错峰营销,力度空前

双十一还有一个另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就是物流。每到11月11日后,全国上百亿个包裹在同一时间发出,给物流行业造成极大压力,平时三天到的快递,往往要等上十天。今年10月,全国很多快递公司不约而同宣布涨价,这些上涨的物流成本最终只能算在消费者头上。

苏宁易购占据Apple store榜首,人民网指出真实原因

面对这样的情况,苏宁采取了两大措施:第一,双十一期间自营商品运费全免;第二,10月31日20点-24点推出“老侯专场”,11月1日0点-2点推出“超级秒杀日”。前者用真金白银为消费者补贴,后者采取错峰营销的方式,提前打响双十一促销活动,让用户可以用同样的价格提前拿到心仪的商品。

据悉,这次的老侯专场和超级秒杀日力度空前。比如31日20点开始的“老侯专场”,充分发挥了苏宁家电优势,32寸智能电视798元起;11月1日0点开始的“超级秒杀日”重磅推出6599元的iPhone X 64G手机,比市场价低了整整500元。除此之外,有些参加了提前抢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大额优惠券,享受折上折。

正如人民网微博下网友评论的那样:这个双十一,我们只想简简单单购物体验,既然做活动了,就要做出诚意,别玩虚的。

有了这些落到实处的活动,苏宁易购APP能受到消费者欢迎,登上Apple Store榜首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