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亿健三款智能跑步机预售大减

资讯 TOM    2018-10-30 18:16

 时尚超薄智能跑步机精灵Air,双11预售到手价1999

亿健精灵Air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时尚智能跑步机。它外观上的现代时尚家居风设计,让整个跑步机拥有了一个超薄,且可以折叠的机身,打开折叠仅需三步,折叠后占地仅0.2平米,时尚之外也非常的俭省空间,方便使用。核心系统上,精灵Air拥有可以自适应体重的AI智能减震系统,与能够进行多种指令交互的AI智能语音系统。这两大系统,让整个跑步机拥有强大的跑步保护与跑步交互功能,可以极大的提升跑步体验,让跑步更健康的同时,也更加智能方便。(即日起到即可登录天猫关注亿健获得预售详情)

天猫双11,亿健三款智能跑步机预售大减

超酷超薄智能跑步机精灵PRO,双11预售到手价2199

亿健精灵PRO是一款相比精灵Air,更开放更酷的超薄可折叠智能跑步机。除了拥有精灵Air的智能语音与智能减震系统外,在跑步氛围的营造上,更加注重让使用者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跑步之中,用可立体环绕的音乐声场,让跑步得到完全沉浸式的体验。并且拥有十分专业的跑步运动课程系统,联合了多方专业健身教练,可以在线定制亿健运动教程,提供科学合理的运动方法,以及趣味的运动方式,让跑步体验更佳。(即日起到即可登录天猫关注亿健获得预售详情)

天猫双11,亿健三款智能跑步机预售大减

快销26万台阿里爆款智能跑步机,双11活动成交价1399

精灵ELF是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已经销售26万台,累计评价12万条,得到了消费者的大量肯定。配备拥有教练一对一、白领减压、马拉松特训、体能训练、饭后小走等多种运动教程的云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并且可以通过手机、智能蓝牙称,实时监测体重,制定科学合理的运动健身计划,非常的适合家庭健身。减震上采用减震与静音效果突出的,亿健专利减震技术——六级横向减震系统,层层缓冲跑步时脚底与跑台产生的冲撞力,能够给予跑步非常良好的护膝体验。(即日起到即可登录天猫关注亿健获得预售详情)

天猫双11,亿健三款智能跑步机预售大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