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美妆携手国家监测中心合作启动入仓检

资讯 TOM    2018-10-08 11:43

美图美妆携手国家监测中心合作启动入仓检

4月18日,美图美妆携手国家监测中心合作启动“入仓检”,进一步完善自检自控管理体系,保障商品品质,维护消费者权益。

互联网电商发展势头依旧迅猛,大而全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市场格局已基本定型,但是随着社会水平的不断进步和人们消费观念的升级,人们的消费观逐渐转向对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的商品和服务的追逐,为垂直电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综合电商平台的优势在于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无论你想买什么都可以在同一的平台找到相关品类的商品。但是大而杂综合性电商平台给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相对粗糙,面对人们越来越精致的购物需求,反而是垂直领域的电商平台更胜一筹。通过“内容+体验”的方式为提供给消费者个性化的商品服务,不仅可以优化消费者的购物流程,提升用户对平台的口碑和信任,也可以与其他综合性电商平台海量商品、质量参差不齐的品牌形象形成了明显的区隔。

作为美图公司打造的国内首家美妆体验式电商,美图美妆自上线以来在打造平台商品品质、营造健康电商购物环境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而为了给用户营造绿色环境,美图美妆积极与国家权威机构合作,进行质量共治,一起监督市场,保障消费者权益。

美图美妆自上线以来就致力打造正品保障的一站式美妆体验电商平台。作为垂直电商领域杀出的一匹黑马,美图美妆平台目前约有千余个在线品牌,经营模式以自营直采为主,告别了货源的良莠不齐,让产品质量得到了严格的把控,积极的配合权威机构的监测活动也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入仓检”是国家监测中心在全国推出的一种“检企联动”的监管模式,即当跨境商品采用保税备货模式入仓后,将原来的抽检计划由上架后提前到入仓环节,若发现不合格产品一律退回——推行“入仓检”后,监管工作前置,可以将不合格的产品从源头上拒之门外,为商品质量多加了一道保险。美图美妆平台从最本质的货源层面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无异于给消费者下了一张权威的正品保证书。

据悉,5月20日美图美妆还将进行品牌大促活动。美图美妆正在紧锣密鼓地备货,大量商品已进入保税仓内并陆续上架。此次入仓检活动也是为了能在520大促期间,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购物体验,保障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买到放心正品。美图美妆不仅邀请国家监测中心进行入仓检,还会在商品入库时进行“样品柜”自检自测,严格对比专柜渠道正品杜绝瑕疵品入库。

不仅如此,美图美妆以前已与国家监测中心合作,实时互通商品品控的数据。此外,美图美妆还会定期对一段时间的数据进行整理,形成数据分析报告,将美妆行业动态定期分享给行业。除了数据互通以外,双方还会结合美妆行业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共同制定美妆行业商品风险防控体系,及时发现、预警、防范质量风险。

美图美妆已经在消费者中间建立了独特的品牌认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随着本次“入仓检”模式的全面启动,美图美妆将打来巨大的行业带动效应。可以说美图美妆在顺应新时代的质量观,在美妆电商求“真”务“实”这一领域,已经率先做好了榜样,为美妆垂直电商领域树立了行业标杆。

随着美图美妆携手国家监测中心质量共治,他们带来的行业示范作用将不断放大。美图美妆已率先做出榜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美妆树立了行业标杆。未来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电商将逐渐向着正品化、规范化、有序化和健康化发展,“中国电商”将在世界舞台上发出更加自信的声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