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中国藤茶的引领者,唐崖·滋恬藤茶亮相恩施硒博会

资讯 TOM    2018-10-08 11:18

藤茶如何在新时代、新机遇下,做大市场、做强品牌?中国藤茶企业怎样才能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熟知藤茶、爱上藤茶?

9月26日至28日,伴随第五届世界硒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在恩施的举办,这些对含硒产品—藤茶新使命的探讨,再度引发媒体关注。作为中国藤茶产业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唐崖·滋恬藤茶亮相硒博会,同时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用新的思维建立新的标准,创造新的体验,用高品质的含硒藤茶,助力藤茶产业腾飞。

做中国藤茶的引领者,唐崖·滋恬藤茶亮相恩施硒博会

一个“网红”展台的诞生

打破了传统茶企的特装设计,此次唐崖·滋恬藤茶的展台设计极富现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唐崖·滋恬藤茶颠覆原有的茶叶包装形式,重新定义茶叶的消费体验模式。通过全方位的设计创新,将包装的各个元素完美地融入到整个展台,和谐地嵌入每个区域,简洁、大气,整体空间的视觉呈现犹如一场时尚秀,改变了人们对传统中国茶老气、土气的印象。

“高颜值”包装完美体验茶生活

一位从广州过来的李女士在唐崖·滋恬藤茶展台拍下了多组照片,她表示,“我很喜欢这样的包装设计,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所吸引,品尝了之后又因它的口感爱上了这款茶。当然,这样体验也确实带给我新鲜感。”和李女士有着同样感受的参访者络绎不绝,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唐崖·滋恬藤茶俨然成为了硒博会现场的“网红展台”。

唐崖·滋恬藤茶展台是硒博会参访嘉宾关注的重点

新时代下,如何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喝茶,提升他们喝茶的消费体验,如何更好地在消费升级的环境中创新,正是唐崖·滋恬藤茶研究的新课题。

做中国藤茶的引领者,唐崖·滋恬藤茶亮相恩施硒博会

据百度大数据显示,当前中国茶受众的新趋势:92.5%的网民通过手机上网认知茶叶。其中80后、90后占比超65%。面对着新兴消费者,滋恬藤茶不止要打通传统的网络营销渠道,在藤茶茶品宣传点上也需要新的创新。滋恬藤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将产品社交化,融入IP的概念,把唐崖·滋恬藤茶的每一个单品做到极致化,与其他竞品形成差异化,塑造成自身特色,并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印记,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每一款唐崖·滋恬藤茶都是匠心之作

湖北仁和康源农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朱祥森介绍说,唐崖·滋恬藤茶是在用消费品思维做茶,改变以前大家把茶视为农产品和文化品的做法。传统中国茶的主要问题包括买茶无标准、喝茶太复杂、送茶无价值。唐崖·滋恬藤茶结合这些消费痛点,历经多年探索与实践,在湖北恩施咸丰县投资建设了完全智能化的藤茶加工工厂,工厂厂区占地50余亩,是一个集生态种植、藤茶加工、现代物流、智能仓储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业基地。除了对藤茶产品原料、洁净度、检测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同时,还拥有目前国内首条藤茶清洁化生产流水线。这是唐崖·滋恬藤茶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唐崖·滋恬藤茶的匠心之作。

做中国藤茶的引领者,唐崖·滋恬藤茶亮相恩施硒博会

湖北仁和康源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波表示,不是现在的年轻人不爱喝茶,而是固有的传统茶观念不能被年轻人接受,只有真正融入到现代人的生活,让更多的年轻人明白藤茶是什么,更适应年轻人的节奏生活,方能引领中国藤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相信未来,唐崖·滋恬藤茶作为中国藤茶产业的领头羊,定能迎接挑战,大力推动中国藤茶的品牌效应不断扩大,有效带动中国藤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