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力厨房以健康为本 革新速食概念

资讯 TOM    2018-10-19 15:36

魅力厨房正是看到了现在人们所忽略的健康,才打造出了全新的健康速食新米粥。精英生活金贵时间,大家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充分利用,争取有一个更好的前途和未来,远离家乡,远离母亲,但是内心最念念不忘的大概是小时候生病的时候,母亲熬煮的那一碗能“治百病”的白米粥,一碗粥喝下去,胃暖了心也暖了,连人都跟着精神了。

魅力厨房以健康为本 革新速食概念

一线城市被定义为奋斗者的城市,精英圈的迷都,前路漫漫其修远兮,游子的快节奏生活都让他们忘记了自己最重要的健康。快餐店随手打包的食物,便利店的一个面包一碗泡面就可以随手打发填饱肚子,健康渐渐的离我们越来越远,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魅力厨房以健康为本 革新速食概念

魅力厨房是以健康的饮食习惯为研发的初衷,为快节奏生活注入健康元素,轻松加热即开即食,不耽误工作和生活还有出行的时间,在节省一日三餐时间的同时保存健康成本。魅力厨房的主打产品新米粥,不仅符合中国人喜好食粥的饮食习惯,而且新米粥食用更便捷、拒绝添加食品添加剂、可长期贮备,如同瓶装水一样,上班赶时间轻松吃一顿健康温馨的早餐新米粥,魅力厨房在原料新鲜度、安全性(零添加)、食用方便性等方面,均突破了传统食品工业化生产的瓶颈,口感品质可以和家庭厨艺相媲美,可以让您放心食用,速食主义革命从魅力厨房新米粥开始。

快节奏生活改变饮食习惯,国人健康同样备受关注。据悉,上海东锦集团应市场需求,发掘速食行业潜力,创立魅力厨房(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斥资5000万美元,打造十万平方米魅力厨房,未来魅力厨房将建成10个同等规模的私人厨房,实现产销300万吨的宏伟战略。最新单品魅力厨房黑米粥、紫米粥也已温情上市,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也必将构建速食新格局。

魅力厨房以健康为本 革新速食概念

对于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没有时间关注健康的人群来说,魅力厨房系列产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从营养上全面把控生活,成为每一个上班族的生活好伴侣。

放下疲惫的身躯,打开魅力厨房新米粥,满满的是妈妈的味道,魅力厨房带你开启甩肉模式,低摄入,高饱腹,轻松更健康。快节奏生活圈,每天紧张的工作状态,身体的健康是革命的本钱。魅力厨房新米粥,从健康的源头到营养餐食的搭配选择,充分地帮助加班加点奋斗着的人们体验更加健康的、正确的、舒适的饮食生活,从此,忙碌的日子里在魅力厨房的精心照顾下,工作的动力和生活的魅力随心飞扬,拒绝懒人生活,开启新速食主义革命,魅力厨房,魅力新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