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米加湿器等3款产品获G-Mark大奖 高颜值秋冬健康神器

资讯 TOM    2018-10-08 11:45

2018年10月3日,2018年Good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奖(即G-Mark)的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由smartmi智米研发生产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电暖气和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获得G-Mark设计大奖,其中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更是从数千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本届G-Mark的Best100名单。

智米加湿器等3款产品获G-Mark大奖 高颜值秋冬健康神器

G-Mark设计奖囊括了全球顶尖的优质设计商品、业务及项目,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授予G-Mark标志是其高品质和易用的象征。而这已是智米第二次入围G-Mark。在2017年,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斩获了G-Mark金奖,成为奖项设立60年来首个获得该奖项金奖的中国大陆产品。参与评审的一位评委称,将智米空调评为金奖就是为了“给日本设计界敲响警钟,让他们注意到中国设计的崛起”,可见彼时成立不足4年的智米在工业设计方面的功底已经可以和先进的日本产品相抗衡。

智米加湿器等3款产品获G-Mark大奖 高颜值秋冬健康神器

此次入围Best100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也多次获得了专业设计机构的认可:2018年,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陆续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Dot)和美国工业设计大奖(IDEA)。面世不足一年,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就斩获了三大国际设计奖项,这得益于它采用的领先工艺和设计水平。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是世界首创的上注水智能蒸发是加湿器,产品设计简洁易用,让用户的加水操作变得更加简便,改善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此外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内置独家研发的水位传感器,结合先进的温湿度传感器即可实时感知室内环境自动调控干湿度,同时也能米家APP和气度APP获得水位信息,为用户提供智能提醒。

智米加湿器等3款产品获G-Mark大奖 高颜值秋冬健康神器

为了进一步提升整发型加湿器的使用体验,智米纯净型加湿器还对水箱和蒸发叶片进行了改良。为了能够更好的模拟自然界的水蒸发,去掉敏感人群在意的白雾,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了阵列36片蒸发叶片,可形成面积近2㎡的蒸发层,加湿量可达每小时240毫升,同时蒸发叶片也采用了可拆卸和可清洗设计,方便用户清洗水垢,同时避免了用户重复购买滤材的负担。除此之外,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具备了4L的超大容量水箱,支持高档运行整晚加湿,2018年G-Mark组委会也评价这款产品为“世界上加湿量水箱容量/体积比容量最好的加湿器”。

智米加湿器等3款产品获G-Mark大奖 高颜值秋冬健康神器

除了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之外,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今年也引起了重视:连续斩获了IDEA2018和G-Mark2018双料大奖。它具备达到KN95的高效过滤等级,PM2.5过滤效率达到97%以上,对于雾霾的抵抗能力更强。除此之外,当时市面上的防雾霾口罩存在佩戴不舒适的问题,而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依靠着智米研发团队的专业设计能力,采用重量仅有5.7g的3D拱顶骨架和高透气滤材,构建了近200cm³的充足呼吸空间,同时配备了外直径40mm的大口径冷流呼吸阀,湿空气流通更加顺畅,0.3mm超薄硅胶阀片具备更好的密闭性。整体设计在注重防雾霾口罩高效的过滤能力同时,也更注重人们的使用感觉,让人们用着更加舒适。

智米加湿器等3款产品获G-Mark大奖 高颜值秋冬健康神器

智米电暖气是smartmi智米的获奖产品阵营中的新成员。它采用了对流式加热方式,实现了加热功率与散热面积比的最大化,为用户带来同功率级别产品中最小的产品体积。同时散热性能更强更快,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噪音也得到了有效的弱化。产品外观设计简约,按键指示灯一目了然,操作体验直观简单。G-Mark2018认为这种设计理念极大地优化了这款电暖气的制造成本,“精致的品质、舒适的使用感受和低廉的售价使之必然会成为畅销产品”。

智米加湿器等3款产品获G-Mark大奖 高颜值秋冬健康神器

迄今为止,成立仅4年的smartmi智米已经斩获了G-MARK、IDEA、Reddot三项国际设计领域认可度比较高的奖项,这些成就足以看出smartmi智米这家新生的智能家居企业对于设计的重视,也感受到smartmi智米“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这句口号背后的付出。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smartmi智米“搅局者”的加入之后,中国的家电市场也焕发了新的生机,中国的产品设计正在迈向一个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