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房产市场频繁变化,刚需人群买房需等待

资讯 TOM    2018-10-08 11:58

多年的实际结果证明:楼市三年一小周期,七年一大周期。2008年到2015年刚好完成七年的周期,而从2015年楼市开启新一轮房价上涨来看,到2018年刚好是三年小周期的顶峰,除此之外,房地产税也出现了落地的趋势,也为楼市下行周期增加了不确定因素,未来3年房价将可能出现下跌拐点,有利于刚需买房。

此前的楼市,是房价往上走,实体往下滑。要想摆脱这种方式,让楼市稳定且可持续发展,未来必须采用高收入+低房价的社会运行机制。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刚需人群买不到房,炒房者房卖不掉的尴尬局面。而另一方面,房价下跌对百姓有好处,没人炒房,自然会壮大实体。

房产税开征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到那时房产的持有成本必然增加,多套房的人会加快售出房产。不要认为涨租金就能规避房产税,如今国家正在大力推进租购并举,届时租金可能会被管控。由此发展,一方面楼市卖房的增多,买房的变少,房价回在拐点加速下滑;另一方面过去地价持续上涨,房产税开征直接导致地价降低,房产建设成本随即下降,房价自然也会下降,实现让刚需能够买得起房的目的。

未来房产市场也有望建立长效机制,即一系列让刚需住有其居的组合拳。有能力买房的刚需人群,可以通过房价回落或者通过共有产权房的方式买到房子,而买不起买房的刚需,也能通过租购并举满足住房需求。不买房的人可以通过58同城安选房源选房,其中集合了平台中真实、优质的房源信息,能够帮助租客快速租到好房。这样既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环境,还不会背负沉重的债务,是刚需人群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