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国留学生联队、民族大团结队…苏宁狮斗足球赛火了!

资讯 TOM    2018-10-19 16:19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每次都能引发全球的广泛关注,不管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足球的魅力总是能感染到每一个人。2018年世界杯过后,下一场全球职业足球世界杯要再等四年,但有一场来自民间的全民足球世界杯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已经开打。

苏宁易购“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将于双十一期间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开启,为什么说这是一场民间足球世界杯呢?因为目前报名参赛的选手跨越了民族、跨越了国籍、跨越了年龄和性别,可以说是真正全民参与的足球嘉年华。

各国留学生联队、民族大团结队…苏宁狮斗足球赛火了!

两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兄弟,在得知苏宁易购举办“狮斗”足球比赛的第一时间,就找到了苏宁易购门店相关人员咨询报名,特地带来了自己的护照,当场就成功报名参赛了,苏宁还为他们拼队友一起组队参赛,不同国籍的足球爱好者将一起在绿茵场上一展球技。

据了解,双十一苏宁易购“狮斗”足球赛目前已有上万人报名参与,全国数千只球队组队参赛。其中,来自乌鲁木齐的“儿子娃娃队”,米尔波力·哈普带着五位维吾尔族的兄弟参赛;来自南京的“留学生联队”则是由韩国、美国等外国留学生们组队参赛;还有来自成都苗族、彝族、土家族少数民族球友一起报名参赛,队名叫做“民族大团结”,可以说是非常正能量了。

跨越民族、国籍、年龄等限制,在绿茵场上一起驰骋奔跑,为了一脚好球呐喊鼓掌,为了一次丢球遗憾不已,足球的魅力正在于此,热爱足球的朋友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狮斗”足球赛上场畅快踢球,充分享受足球的魅力,今年双十一,球迷们的狂欢嘉年华即将上演。

同时,不仅是足球,双十一苏宁易购还针对电竞人群专门打造了“狮王全球邀请赛S1”,针对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两款游戏启动全球规模的大型电竞比赛,目前已在苏宁易购全国各地门店开启招募,将于双十一当晚举办全球总决赛。此外,针对喜爱跳舞有才艺的人群,苏宁易购推出广场舞大赛、红孩子型秀大赛,丰富人们的娱乐休闲生活,今年双十一将上演全民嘉年华,苏宁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带领全国的消费者真正嗨起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