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财经生涯老师走进武汉高校

资讯 TOM    2018-10-19 17:28

2018年10月16日,映课财经生涯辅导老师应邀来到武昌工学院,为该院近400名会计专业的学生进行财经生涯辅导。

映课财经生涯老师走进武汉高校

据悉,会计专业人才每年的毕业生人数接近百万大关,本、专科,中专生占比巨大,如何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时间,从众多的就业人群中脱颖而出,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职业素养,提升人才价值,映课财经生涯的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分享。

映课财经生涯老师走进武汉高校
映课财经生涯老师走进武汉高校

分享内容包括财经从业基础能力素质,进阶能力素质,财经行业技能发展变化趋势,大学起点的财经生涯路径等。

映课,是国内新兴的财经生涯在线教育机构,映课联合国内一流名师名校,开发面向职业能力提升的国内外财经类职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内容精良,课时精练,深受广大高校学生和在职人群的欢迎。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