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安全企业美创科技完成亿元融资

资讯 TOM    2018-10-08 14:29

近日,数据安全领导厂商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创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获得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英华资本领投,普华资本、东方富海、莱恩达共同完成融资。

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投入、扩大行业品牌影响力、增强区域销售覆盖等。

成立10余年,凭借卓越的数据库技术实力、产品研发能力,美创科技已打造出面向多个行业的数据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外部威胁防御、内部风险控制、数据追责溯源、数据共享与交换、云安全以及业务连续性等层面,形成由内而外的纵深防御安全体系;推出了数据库防水坝、数据库审计、数据库透明加密、数据库防火墙、数据脱敏、诺亚防勒索、灾备高可用、数据治理等一系列市场化产品。美创科技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倡导主动式服务模式,利用运维一体机+运维云+远程数据库专家+本地化服务,提升用户整体安全防御能力。

当前,资本市场对投资日趋冷静、甚至观望,但是美创科技本次融资却迅速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对美创科技而言,除了获得强大的资本支持外,更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美创发展的认可和信心。

投资方

英华资本

英华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张宁宇表示,随着全球数据总量快速膨胀,数据安全威胁持续上升,数据安全市场出现了高速增长。美创科技创始团队创业多年,凭借多年行业积累和持续技术创新,已成为国内数据安全市场的领导性企业,拥有很高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我们期待与美创一起,努力为中国的数据安全产业做出贡献。

方富海

东方富海合伙人、TMT基金主管合伙人黄国强表示,作为国内影响力的VC/PE机构之一,东方富海对安全和大数据领域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即使是在资本市场偏冷的环境里,也并保证着稳定的出手节奏,在与美创科技的沟通和尽调中我们发现,他们无论从产品方向和价值取向都与东方富海一贯投资策略高度契合,此时出手这类项目,不仅是希望美创科技能够在未来市场中里取得更好的商业成绩,也希望能够以这样的行动,向所有技术和商业能力并重的企业传递信心,共同推动行业整体进步。

普华资本

普华资本合伙人吴晓丰表示,信息安全是普华资本重点布局的领域之一,美创科技创始人团队优秀的技术背景和商务开拓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是行业内少有的皆具产品和运营的团队,公司已进入高速发展期,期待美创科技未来能够持续引领并推动数据安全行业发展。

美创

美创科技总经理柳遵梁表示,人工智能时代,数据价值凸显,边界防御威胁的手段逐渐失效,被新一代安全技术、理念、需求所取代,数据安全将成为安全行业发展风口。美创科技瞄准敏感数据安全蓝海市场,基于数据流动的特性,实践创新“零信任数据安全架构”,帮助用户实现由“被动防御”到“主动防范”的安全策略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