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带上你,你带上健胃消食片,我们一起涮火锅去!

资讯 TOM    2018-10-19 17:27

寒冬将至,连日来,全国范围内持续降温,人们逐渐感觉到冬天的寒意。天冷了,吃饱穿暖是头等大事。人们翻箱倒柜重新宠幸秋裤棉袄的同时,各类火锅、麻辣烫等暖烫的食物也开始更受食客们的青睐,成为赶在冬天来临前多贴几道秋膘的热门之选。提到火锅,就不得不提最近火遍全国的美食CP——火锅配健胃消食片。这对美食CP发源于成都街头,现在已经走向全国的火锅餐桌,“吃货们”快来粉一波!

人民日报曾公布了一组中国主要城市夜间消费数据:①北京最“中年不易”,睡得最早起得最早;②成都吃货最拼,一边涮火锅一边吃消食片;③南京24小时书店夜间活跃度最高……其中,“一边涮火锅一边吃消食片”组成的美食CP吸引了“吃货”们的注意。

我带上你,你带上健胃消食片,我们一起涮火锅去!

在“吃都”成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涮最辣的火锅,吃最好的健胃消食片。四川火锅以麻、辣、鲜、香为特点。浓重的辣味会刺激人的味蕾,让人不可抑制的多吃,而且越吃越爽。与此同时,辣椒中的辣椒素也会减少胃酸分泌,减弱胃动力,影响食物的消化。健胃消食片酸酸甜甜的口味,既能解辣,又可以解决火锅吃多了、吃油了导致的肠胃不适和消化问题,可以说是四川火锅的绝配。

如果说火锅俘虏了吃货的嘴,那么健胃消食片则是俘获了吃货的胃。有些火锅餐饮店主看到“吃货”们自带健胃消食片来涮火锅,了解了其中的奥妙所在,也学走了这种神奇的搭配吃法,将健胃消食片免费赠送给其他前来就餐的食客。健胃消食片当然也就顺理成章的与火锅结成了美食CP。

我带上你,你带上健胃消食片,我们一起涮火锅去!

四川火锅随着本地火锅品牌走出四川,几乎已覆盖全国大大小小所有城市。“吃货”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品尝到正宗四川火锅那种独特的麻辣味道带来的味觉刺激。健胃消食片也随着四川火锅走向全国各地的美食餐桌。火锅配健胃消食片这对美食CP,也在越来越多的受到“吃货”们的热捧,不断圈粉越“吃货”。

作为吃货的你要不要也来尝试一下这对美食CP?亲朋好友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吃上一顿,既暖和也能驱寒,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吃完火锅再嚼两片健胃消食片,酸甜的味道平息辣味的火热灼烧,唤醒肠胃加速消化,解决火锅不小心吃多了的尴尬。这样吃火锅才叫圆满,这样的人生才叫幸福啊。我带上你,你带上健胃消食片,我们一起涮火锅去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