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茶说:第五届淬剑诗歌奖指定白茶奖品

资讯 TOM    2018-10-08 14:21

不久前,云南昭通学院的大学生诗人彭然,凭借与众不同的诗歌创作风格摘得第五届淬剑诗歌奖桂冠,再次彰显了年轻化的淬剑诗歌创作生态,引起广泛关注。伴随着最后一项大奖得主的揭晓,被誉为全国高校百团大战的第五届淬剑诗歌奖已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也留下了多个令网友倍感兴趣的话题,比如吉林大学年仅16岁的女生高旭旭进入十强,组委会用时下非常流行的白茶作为十强奖品等等,均成为了近期网友的热议话题。

白茶说:第五届淬剑诗歌奖指定白茶奖品

据记者了解,第五届淬剑诗歌奖的十强奖品,是由赞助商白茶说平台提供的时下非常流行的白茶产品,目前,每位获奖者都已收到市场价值超过2000元的福鼎白茶。白茶说平台创始人榛莽表示,淬剑诗歌奖的媒体关注度很高,是国内影响最大的文学奖项之一,从今年三月份发布征稿启事开始携手合作,到九月份评出最后一项大奖得主,双方合作的时间跨度足足有半年之久,期间,组委会做了各种生动的新媒体平台展示,多家官方媒体也做了及时的追踪报道,有效地提升了白茶说的品牌影响力。

资料显示,近两年迅速崛起的白茶说平台创办于2015年,专注推动白茶领域的知识普及、工艺探索和资讯交流,并长期深入到福鼎、政和、建阳等白茶核心产区,研究挖掘传统工艺,于2017年开创了白茶领域工艺创新的多个先例,影响力和权威性不断上升。去年底,白茶说平台曾在天津首创白茶行业高峰论坛,备受关注。目前,白茶说已形成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白茶发烧友、知乎专栏等多位一体的茶友互动交流平台,同时也建构完成了线上淘宝店、线下实体店为一体的营销渠道体系。

白茶说:第五届淬剑诗歌奖指定白茶奖品
(第五届淬剑诗歌奖奖品)

“茶叶是讲究生态并充满文化诗意的行业,淬剑诗歌奖倡导过程诗学理念,强调诗人应具有深度生态之心,这种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理念与白茶说的理念高度契合。而且,淬剑诗歌奖今年面向大学生诗人征稿,吸引了海内外182所高校数百名大学生参赛,非常有利于扩大年轻人对白茶的认知度。”榛莽说。

据了解,白茶说平台一直注重品牌塑造,强化品牌沟通力,为了更好地借势新媒体力量传播白茶文化,打破白茶行业以往封闭的品牌推广套路,提升白茶行业与80后、90后新生代消费群的沟通效率,今年初,白茶说平台创新地推出了业界首个专业的白茶品牌电台《白茶说》,在茶友中引起了非常良好的反响,同时,又投入摄制了首部白茶主题纪录片《遇见白茶》,并成为2018年度第五届淬剑诗歌奖赞助商之一。白茶说平台的创新实践,无疑为白茶行业的推广探索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