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弗森来华,打卡沪上超红亚朵S篮球酒店

资讯 TOM    2018-10-08 14:31

 

艾弗森来华,打卡沪上超红亚朵S篮球酒店

10月4日,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球星阿伦艾弗森亮相上海亚朵篮球主题酒店,举办了和篮球新媒体——幕后的入驻签约仪式暨中国球迷见面会。

艾弗森是最受欢迎的篮球明星之一,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与号召力,被球迷亲切称为小艾。他在2001年中获得了当年的最有价值球员荣誉,并率领76人队总决赛中大战OK组合,至今仍是球迷津津乐道的经典话题。他是叱咤赛场的4届赛季得分王,连续11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夺得了2次全明星MVP称号,还于2016年4月4日入选了篮球名人纪念堂。相信艾弗森入驻幕后,会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熟悉和了解他的机会。

艾弗森来华,打卡沪上超红亚朵S篮球酒店

活动现场,艾弗森除了宣布和幕后的入驻合作,还和现场球迷进行了有趣的投篮互动,艾弗森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球迷的喜爱,他非常喜欢这家酒店的篮球主题风格,自己这次住的正是酒店的主题套房。

此次活动合作方——上海亚朵S篮球主题酒店,从客房到工区的各种细节中都巧妙地融入了篮球元素,甚至酒店服务员都穿着正版球衣。除了大厅里开放式的1/2标准室内篮球馆之外,酒店还收藏展示了许多国际球星的签名球衣战靴,以及市面上难得一见的限量版篮球周边。

因为亮眼的篮球主题风格,酒店开业不久,就迎来了马布里、尼克杨和麦迪等大咖球星的光顾,偶遇篮球名宿的几率是非常之高了。据悉,有不少外地球迷都会选择在活动期间入住酒店,平时也有一些篮球爱好者即便不住店,也常和朋友来这里看球赛、打篮球,而酒店运营正是基于这样的篮球社交概念,对于此类活动非常欢迎。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球星慕名而来,相信球迷们将会十分期待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