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绿纳乐举办妈妈和女儿一起参加的“卫生巾制作课程”

资讯 TOM    2018-10-08 17:39

“卫生巾,站在对方的角度”,以初潮到来的女儿和母亲为对象展开活动,通过关于卫生巾的准确信息和初潮,为母女营造共鸣情感纽带。

韩国生活用品公司—可绿纳乐在9月22日宣布,为了制作更好的卫生巾,举办了“卫生巾,站在对方的角度”活动之“母女一起制作卫生巾课程”。

可绿纳乐举办妈妈和女儿一起参加的“卫生巾制作课程”

这次举行的第五次活动,即消费者聚会是为迎接初潮的女儿及她们的母亲而进行的。主要项目按照以下顺序进行:母亲和女儿关于生理期的谈话,卫生巾制作班,传达了关于卫生巾的准确的信息,并且为母女提供了谈论月经初潮的机会。

尤其是在“母亲和女儿关于生理期的谈话”当中, “我家孩子的青春期处方”一书的作者李真雅作家亲自参加,引人注目。李真雅是女性、青少年和父母的指导讲师,为青少年提供职业和领导力训练营活动,并研究父母与青春期孩子的亲子关系。

在这一天,作家讲授关于青春期孩子和父母的讲座,并与将要经历月经初潮的母亲和孩子交谈。她说,“同样作为女性,和母亲谈论关于生理期的事情,亲自制作卫生巾的经验,能够让孩子摆脱“月经的到来和我的意愿无关,所以必须用卫生巾”的这种被动想法,包含了“我认识到自身身体的变化,然后积极利用自己的变化”的内涵,“现在我们积极参与到了成为大人的过程中,这种经验将会给孩子留下积极的回忆”。

可绿纳乐举办妈妈和女儿一起参加的“卫生巾制作课程”

在“制作卫生巾课程”中,可以了解到卫生巾的材料和结构,并通过直接触摸每种材料来提高对卫生巾的理解。和上小学高年级的女儿一起参加活动的一位消费者说:“我很担心当孩子开始月经时,除了买卫生巾之外我还能怎么办。通过这堂课,我能够和女儿轻松地谈论关于月经初潮的话题, 觉得这很好。而且我还亲眼确认了卫生巾的结构,所以我也对卫生巾也产生了信心。“

可绿纳乐的相关人员说道,“这是一个提供有关卫生巾的准确信息,以及形成正确习惯的活动,因此参与者的反应非常热烈,我们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直到年中,分享有关卫生巾的正确信息”。

可绿纳乐正在开展意见收集活动,来近距离听取消费者关于卫生巾的想法,并与顾客沟通,从而制作出更好的卫生巾。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官网来留言发表自己关于卫生巾的各种意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