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R55扫地机器人0元预约 30天想退就退

资讯 TOM    2018-10-08 16:55

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持续研发并推出引领市场趋势的高科技产品。近日,小狗电器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狗R55,不但搭载了最新一代LDS激光导航技术,4小时超长续航也是国内首例。潮科技加持的小狗扫地机器人R55日前已在京东平台小狗puppy自营旗舰店开启0元预约,同时推出“30天想退就退”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的购物体验。

小狗R55扫地机器人0元预约 30天想退就退

LDS激光导航精准定位

LDS激光导航技术起初被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后被引入到扫地机器人领域,凭借其实时精准出图的优势迅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小狗扫地机器人R55所搭载的LDS激光导航技术,在一秒内能进行2160次高频测距,精准测距范围6m,每圈扫描可全盘覆盖113㎡以上,室内环境信息一览无余,配合SLAM算法,真正实现实时建图、实时调整路线、断点能续扫,更避免重复打扫、漏扫。

小狗R55扫地机器人0元预约 30天想退就退

4小时续航从容清洁

谁也不愿意面对清扫到一半扫地机器人就余电告急、中途罢工的情况,因此扫地机器人的续航能力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也是扫地机器人的性能痛点。小狗扫地机器人R55内置6400mAh大容量LG锂离子电池,在吸力标准档模式下,可以持续工作4个小时,创造了国内扫地机器人续航时间最长的记录。超大电池容量,配合2000Pa强悍吸力,保证了这款产品在面对300㎡以上大户型清洁时依然从容。

小狗R55扫地机器人0元预约 30天想退就退

远程智控,摒弃物理虚拟墙

市面上常规扫地机器人惯用的的磁条、灯塔等物理虚拟墙,不仅直接影响家居装修的美观,如果家里有喜欢探索的孩童、或者调皮的宠物,这些物理虚拟墙还极容易被移动位置,造成机器闯入原本禁止清扫的区域。小狗扫地机器人R55采用掌上虚拟墙设计,只需手指在专属APP上轻轻一划,机器自动就会识别,不会越过“雷池”一步。更支持设定多个由10个点定义的不规则清扫区域,用户可以设置这些区域为禁止清扫、或者指定区域内清扫,真正做到了我的房子我做主,想怎么清洁就怎么清洁。通过支持网络、WIFI环境的手机APP,用户还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给家里的小狗下达工作指令,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它的工作状态,各种操作一手掌握。

小狗R55扫地机器人0元预约 30天想退就退

无论是从硬件性能、软件设计,还是用户使用体验来看,小狗扫地机器人R55都堪称“真智能”的精品之作。小狗扫地机器人R55现已开启0元预约活动,并承诺30天内不满意退货包运费,新品首发期间可尊享多重好礼,登陆京东小狗puppy旗舰店,可获得更多产品信息。近期有扫地机器人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