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身男女“牵手”难,小对象连接指尖缘分

资讯 TOM    2018-10-08 17:42

刚刚度过一个国庆黄金假期,你是宅家嗨皮,还是出门去浪?亦或是回老家看望父母,却无奈被要求去串门相亲? 谁让自己老大不小了,找对象这件事还没提上日程,别怪父母着急,看着身边朋友们好事将近,而自己仍是孤单一人,就连去旅游,别人都成双成对,只有自己要么参加城市青年活动,要么组团旅行,不然可能就成为宅家发霉的干物男或干物女了。

单身男女“牵手”难,小对象连接指尖缘分

单身男女牵手难,身在一线城市的单身青年牵手更难。大部分有知识有内涵的独立单身青年,觉得单身是一个人增值的时光,一方面觉得自己一个人过也挺好的,但是另一方面,顶着奔三的年龄,干着升职加薪遥遥无期的工作,身边聚集着三五单身闺蜜,每每茶余饭后八卦的问题,除了工作旅行,要么就是脱单恋爱。尤其是兜兜转转,相恋了几个对象后又无缘分开,在面对30岁的关口,女孩子们更容易多愁善感,常常发出疑问,比如“我这辈子还会再遇到真爱吗?”、“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吗?”、“是我的性格有问题吗?”、“爸妈年年催婚,我都不敢打电话回家了”、“圈子就这么小了,什么时候才能遇到合适的人呢?”...

虽然“牵手”难?但也不是毫无解决方法,城市社交活动、婚恋征婚APP为单身男女创造了桥梁,这座桥梁可以帮你筛选有结婚意向的人,却无法帮你精准匹配合适的缘分。不少婚恋平台打着昂贵套餐价的套路,却没有帮你牵对红线,而是提供差不多的人让你将就。

单身男女“牵手”难,小对象连接指尖缘分

小对象是个“搅局者”,利用互联网思维,打破套路化的思路,凭借自身精准的大数据缘分匹配,为“牵手”难的男女连接指尖缘分。现在很多人被称为拇指族,或E世代,手机成为通讯必备工具,还有人戏称“手机就是我的情人”,那么手机上的APP当然也能成为缘分的桥梁。小对象是一款从互联网人中诞生出来的产品,专注于解决互联网人婚恋问题,创造它的人说,发现互联网圈简直是婚恋界的重灾区,那么多优秀的精英男女,却偏偏找不到合适对象。实在有些浪费资源不是?

小对象诞生于互联网,搭载上大数据这辆车,只需用户录入身份信息,便可进行真实身份认证并审核,根据性格爱好、地理位置、收入区间、行业职位等进行大数据缘分匹配,登陆APP,可以查看到为你推荐的合适对象人选。在指尖的左滑右滑间,默默浏览一段缘分,思忖是否有眼缘,是否要进行下一步深交,也许打开话题后,对面那个人不再是冰冷的语音,而是有趣的灵魂。

单身男女“牵手”难,小对象连接指尖缘分

微信之父张小龙说,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而在小对象,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身份密码,穿梭于网络世界,寻寻觅觅。小对象平台吸纳了以科技园为核心人群的互联网圈层,学历以本科为主,90%受过高等教育,并辐射至金融、房地产、传媒行业等高净值人群,不乏创业CEO、海归精英、高层管理等大拿角色。庞大优质的单身用户池,以互联网人群为核心客户的鲜明定位,让小对象在婚恋界从“搅局者”变身“破局者”,成为一股新风口。

读书——工作——恋爱——结婚——生子,是每个普通人都要走的路,害怕考试退步,害怕工作落于人后,害怕结婚也晚人一步,我们总在担心自己跟不上时代,被催婚被催生似乎成了魔咒,有无数的焦虑。既然现实中遇到“牵手”难题,不如换种思路,先试试指尖缘分,也许能帮你牵到对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