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拼物流 趣网跨界混搭玩转急送

资讯 TOM    2018-10-31 10:38

自2009年开始,双十一物流可以堪称是电商节的春运了。一天下单,再花一个月收货,想必太多剁手党对此并不陌生。虽然在近两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丢包、错包等事故也是屡见不鲜的。

“能不能快点??”

“不能……”

毕竟在双十一期间要堆积超过十几亿的包裹,仓库堆积+物流爆仓,即便是再快的运输链,也是快不到哪里去的。不过江浙沪地区倒是有自己的优势,毕竟大部分的淘宝店铺或工厂店都聚集在此,收到快递的时间相对来说会稍快一点。可是平心而论,江浙沪地区快递再快,也比不过支持同城1小时达的购物体验。

双十一拼物流 趣网跨界混搭玩转急送

即时配送情趣+快送的懒人经济

“不想等太久”、“现在就想要”、“楼下就有,但是我就是懒得出门”,时下的懒人经济催熟了一批同城即时配送,文件、鲜花、药物、蛋糕…等,“懒人”们只需躺在沙发上刷一集电视剧,就能够收到自己的货物,就连物流大佬顺丰都在本年6月推出了同城急送的业务。

而在这之前,一直以来相对低调的情趣电商——趣网,却早就联合了即时配送物流企业,推出了同城1小时保密送达,玩起了跨界快餐式情趣体验。据悉,用户在家下单,不出1个小时就能够收到所购买的产品。

双十一拼物流 趣网跨界混搭玩转急送

有着饿了么的速度,同时还有着平台的保证。这种介于电商购物和饿了么之间的急送模式,着实让重庆主城用户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懒人情趣体验”。不过目前趣网急送仅支持重庆主城区的急送,全国业务什么时候展开尚未可知。

据悉,趣网急送(小程序)今年会追一波双十一的热度,不过相比综合电商复杂的活动,其简单的直降、满减,让用户省去很多“斤斤计较”的时间成本。同时,重庆主城用户下单后一小时就能收到产品,还支持货到付款。

有的人还在双十一混战中抢购、等物流,而有的人却已经拆开包裹、“打响战役”了。除此之外,趣网急送还会推出慰藉单身汪活动,免费送出一批2000份、总价超过40000元的礼物,详情可以关注微信趣网到家(quwangdaojia)。

双十一拼物流 趣网跨界混搭玩转急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