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多多:坚守七年,为房产经纪行业注入新动力

资讯 TOM    2018-10-31 13:16

2018年10月10日,在房多多七周年会议上,CEO段毅再一次明确了房多多的使命“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让经纪行业充满梦想”。七年以来,房多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经纪商户和经纪行业着想,用诚信的原则改变了传统的房产经纪行业,为其注入新的动力。

房多多:坚守七年,为房产经纪行业注入新动力

提升经纪人价值打造诚信房产行业

作为中国居住领域首家以数据技术驱动的移动互联网房地产交易服务平台,房多多用轻资产模式和开放交易服务平台的优点,赋能全国的经纪商户。房多多,作为房产的中坚力量,致力于创造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为开发商、经纪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多样化的、高效的、高质量的、可信赖的服务,贯穿房产经纪行业的整个生命周期。

房多多通过平台模式、技术、规则帮助经纪人零成本开网店,轻松实现经纪人简单、稳定做生意。房多多通过一系列产品赋能经纪商户,让平台上的经纪商户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同时,房多多全方位帮助房产经纪商户解决房源、客源、房客管理、自我营销等难题,让经纪商户和经纪人的价值持续获得提升。

房多多不仅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开发商、经纪公司、消费者搭建一个高效的、可信赖、开放的,围绕房产交易为核心的服务平台。还联合全行业力量共同传播“诚信价值”理念,让诚信经营成为经纪行业业内共识,让诚信价值真正赋能行业,由此提升整个房地产交易的效率、活跃度和客户满意度,实现房地产经纪行业质的提升。

房多多:坚守七年,为房产经纪行业注入新动力

模式+产品+技术提高房地产行业效率

从模式上来说,房多多聚焦行业内最高频的参与者——经纪人以及经纪商户,坚持以经纪商户为中心,打造独特的商业模式,聚焦成为经纪商户做生意的第一互联网平台。

从产品上来说,房多多为全面赋能经纪商户,研发出15款产品,从各个层面提高经纪人和经纪行业的能力和效率。

房多多:坚守七年,为房产经纪行业注入新动力

比如说新房三通产品:本城通、跨城通和旅居通。这三款产品专门用作赋能房产经纪人做新房生意。通过工具与运营机制,不仅帮助经纪人将客户资源与本地楼盘、外地楼盘以及全国的旅游楼盘实现匹配和交易,同时让经纪人能在房屋交易后快速获得佣金。

再比如闪佣宝,针对准入的合作楼盘,房多多联合金融机构为经纪商户提供的一种佣金受让服务,帮助作商户快速回款的工具,将风险降低,保障经纪商户的现金流,促进业务发展。与此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开发商的去化速度。

从技术上来说,通过大数据收集和分析,房多多平台能够快速匹配到购房者需求的房源。房多多的技术支撑且提升了房产行业交易的效率。

2018年,房多多被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评选为“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同期被国家科技部评选为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