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彭“车轮上的秋天”活动关爱老人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8-10-31 11:18

金彭“车轮上的秋天”活动第三站如约而至,在素有“天下粮仓”之称的东北辽宁盘锦开启了晒秋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辽宁盘锦站活动时间正值重阳节,金彭带领大家领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秋景之时,为老人们带来人生中特殊的重阳佳节,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有温度的企业形象。

在辽宁盘锦站“车轮上秋天”活动中首先呈现的就是红海滩风景长廊的美景。辽宁盘锦以红海滩为特色,其被称为“中国最美六大沼泽湿地”之一,以湿地资源为依托,以碧波浩渺的芦苇荡为背景,再加上数以万计的水鸟和一望无际的浅海滩涂和成片生长的碱蓬草,形成了总长度18公里的独特风景线,被喻为拥有红色春天的自然景观。10月份正值碱蓬草的结实期,该时期植株火红,在落日晚霞的映衬下,热烈如火。金彭在此设立创意列车画框,游客纷纷前来合影留念。

金彭“车轮上的秋天”活动关爱老人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除了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系统红海滩之外,辽宁盘锦还素有“苹果之乡”的美誉。在活动中金彭组织大家前往农庄参加趣味苹果采摘活动,整个庄园的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果实饱满、多汁香甜,游客们通过劳动大饱口福。

值得一提的是金彭“车轮上的秋天”盘锦站主题活动正值重阳佳节,金彭工作人员带着新鲜采摘的蔬果配合精美礼品,前往大洼区养老院,为老人们带去关怀与温暖,陪老人们度过一个特殊的重阳节。在养老院献爱心的活动中记者了解到,有些老人的儿女大都前往异地工作,每年回来看望老人的次数屈指可数,老人的话语中流露着孤独与辛酸。但是因为金彭的到来,整个养老院里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在老人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一行程。

金彭“车轮上的秋天”活动关爱老人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金彭“车轮上的秋天”活动第三站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本站意义非凡。金彭将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融入到整个活动中,在体验秋收喜悦的同时传递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起社会的高度认可。金彭从创始至今始终坚持“感恩、回馈、奉献”的人文理念,赢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提升了品牌形象,成就了企业的温度、厚度和高度。在正确的企业价值观驱动下,金彭也将获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