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保地铁6号线西延站点早日开通 两个周末提早结束运营

资讯 TOM    2018-10-31 13:38

地铁的出现是为了人们出行便利,但是扩大地铁线阶段,也会给居民出行带来一些困扰,譬如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工作,因为测试信号,两个周末提早结束运营。

为确保地铁6号线西延段顺利开通,北京地铁将对信号系统进行升级,9月15日(周六)和22日(周六)两天,6号线将提前结束运营。6号线各站自19点58分起陆续停止售票和进站,沿途各换乘车站陆续停止换乘。

地铁方面将在1号线、八通线适时采取加开临客的措施;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遇大客流冲击时,适时采取分流、限流措施。

地铁6号线,现在已经恢复正常运行,以后如果再有这样的现象,还请市民们多多体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