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要领Ling-Engine智能营销引擎上线

资讯 TOM    2018-10-31 15:16

人工智能是当下科技界最热门的话题,其迅速发展,像一个巨浪席卷而来,来自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都纷纷入局,进入各个领域中。相比之下,在数据庞大、交易频次高的电商领域,也不断有新的突破。

2018年10月,中国电商大数据智能营销服务平台我要领)宣布,基于人工智能的“Ling-Engine”智能营销引擎正式上线,宣告在电商领域首个基于智能营销的产品正式落地。

我要领Ling-Engine智能营销引擎上线

“Ling-Engine”智能营销引擎可以完成原始数据的提取、整理、分析与重构,并针对不同类别的商品进行智能索引,主要功能包括:

1、基础数据与数据源、数据提取引擎

2、智能用户画像

3、智能商品画像

4、智能推荐与匹配

“Ling-Engine”智能营销引擎通过大数据智能营销引擎,让庞大的电商数据不再是信息的孤岛,人工智能系统持续的学习与分析,将商品变成有价值的数据,每一个行为都帮助商家实现更精准的营销,细分出有效的用户,创建出个性化精准营销策略,有效维护商家的竞争力。

“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被浪费掉了,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这就是赫赫有名的沃纳梅克之惑,还被誉为广告营销界的哥德巴赫猜想。140年来,无论是广告业的蓬勃发展,还是新兴技术带来的突破,似乎都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Ling-Engine”智能营销引擎的上线,离破解沃纳梅克之惑更近了一步。

据了解,“Ling-Engine”智能营销引擎的核心开发团队来自于电商人工智能领域技术沉淀最多的公司,项目负责人BK拥有丰富的AI架构设计经验,算法工程师团队在国内外AI社区有过大量贡献,后续将持续开发更新,未来会考虑开放能力,为中国电商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我要领51ling.com是中国电商大数据智能营销服务平台,专注于试用服务,采用众包模式,通过用户营销、活动营销、口碑营销、商品营销为一体的智能营销驱动电商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