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民网吹响品牌集结号,强力打Call中国制造

资讯 TOM    2018-10-31 16:27

“中国在强大,国货也不差”“我家宝宝就用国货”……在狗民网发起的“全球品质,中国制造”系列主题活动中,爱宠一族纷纷秀出自己的态度。2018亚宠展、国庆长假期间,狗民网以专题、H5互动等创新方式,持续打造宠物行业的国货大秀场,朗诺、蛙牌、谷登、贝安可、宜特、Touchdog等实力品牌成为首批主角。期间,狗民网、铃铛宠物及旗下多个新媒体账号联动,活动整体曝光过千万,参与人数高达500万。

狗民网品牌部总监刘晓霞表示:当前是中国宠物行业自有品牌发展的关键阶段,狗民网|铃铛宠物有责任和义务为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保驾护航,让消费者了解宠物行业国产品牌背后的匠人精神、高端技术和优质产品。

为国货正名,六大主流品牌亮相

曾几何时,一张图片令中国宠物从业者哭笑不得:在国外,宠物店门口立有一个牌子,赫然写着“本产品所有原料均不来自于中国”。同样,国内很多用户也对自主品牌不了解、不信任。但事实上,中国从业者一直在苦苦耕耘、迅速进步,他们多年积累、着力研发、了解用户、重视品质,不仅是世界知名品牌的生产制造商,还承担起打造中国宠物行业自主品牌的重担。

“先有懂得,才有信任。”刘晓霞表示,狗民网推出“全球品质,中国制造”特别策划,旨在以新媒体手段建立一个展示和互动平台,为未来打开更大的想象空间。

首批集结的中国品牌,可谓是品质经营、厚积薄发的典范:朗诺,十年专注打造优质冻干宠物食品;蛙牌,十五年的追寻只为一颗鲜肉粮;谷登,八年用心研发专注中国宠物营养健康;贝安可,八年时间研制出中国首个1.1类宠物药;宜特,二十年为中国宠物健康生活打造品质玩具;Touchdog,十四年宠物时尚只为爱美的它……一批有理想、有格局、有品质的品牌成为备受瞩目的“国货之光”,向更多人彰显宠物产业的中国力量。

狗民网吹响品牌集结号,强力打Call中国制造

宠物行业爆发,迈入品牌竞争阶段

当前,正是中国品牌崛起的关键时期。国务院去年发文: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目的在于凝聚中国力量,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开启自主品牌发展的新时代。

在宠物行业,据狗民网|铃铛宠物发布的《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当前中国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达到1708亿,比去年增长27%,中国城镇养宠用户达7355万,行业整体处于快速发展期。在国内宠物消费领域,“洋品牌”占据中高端市场,但自主品牌的势头十分强劲,电商及新媒体为其插上翅膀,使其进入品质和品牌双提升的快车道。

作为资深专业媒体,狗民网|铃铛宠物一直在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5年起,《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发布,成为目前中国宠物行业权威的数据分析报告。2016年起,举办“宠物行业用户最喜爱的品牌颁奖盛典”,成为行业品牌发展的风向标。

业内人士指出,“为中国品牌打call”系列活动,一方面有利于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升级需要,更重要的是,它将助力中国企业打造具有实力与魅力的品牌,进而推动宠物行业的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