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一起享受慵懒生活

资讯 TOM    2018-10-31 16:30

天气渐冷,让人倍加向往家的暖意。为了让更多家庭拥有高品质沙发和健康舒适的生活,在10月12——11月4日“懒人节”之际,知名功能沙发品牌LAZBOY美国乐至宝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懒人节”钜惠活动。此次活动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和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一致欢迎与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

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一起享受慵懒生活

据LAZBOY美国乐至宝品牌方负责人表示,举办“懒人节”活动,是希望消费者们通过其品牌功能沙发健康舒适的特性,让人们享受“懒魔法”给人们带来的惊喜,重回劳逸结合的生活方式,把所有压力抛在脑后,重新树立健康生活的观念;再通过“懒人节”震惊全年的活动力度,让大家以更实惠的价格把“懒魔法”的舒适感带回家。

据悉,LAZBOY美国乐至宝品牌始创于1927年,是功能沙发的开创者,迄今为止已经有着近百年的品牌历史。近百年来,该品牌始终推陈出新,不断挖掘消费者的需求,获得了7大全球专利:

1.轻松后躺设计

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可使人体腰部紧贴单椅靠背,伸个懒腰即可随着沙发靠背轻松后躺,无需其他手动操作,快捷方便;

2.功能独立操作设计

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的脚托以通过沙发侧面的手柄打开,轻松后躺即可实现靠背功能,两种功能互不影响。用户坐在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上,可以选择只打开脚托或者只在单椅上放松的摇一会儿;

3.三段式脚托设计

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可以通过手柄控制脚托角度,使其锁定接近30°、60°、90°三个不同档位,用户不论是看书、看电视、休息时可以选择喜欢的角度,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舒适度和沙发的实用性;

4.脚托双重锁定设计

相比普通沙发,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脚托支撑性更加良好,最高承受力可达59公斤,并且锁定后的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不会因重力过大而复原,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5.十六档棘轮设计

当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的十六档棘轮功能开启,用户靠背后倚躺下的时候,人体会处于一种“零压力”状态,可以放松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6.翼形螺母调节靠背松紧

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底部两侧的扶手手板上,各有一个“翼形螺母”,通过旋转螺母,可以改变沙发靠背的松紧,不论是大人小孩,躺在沙发上都会有一种“量身定制”的舒适体验。

7.四边盒形框架设计

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主体木框架均采用北美松木加泰国橡胶实木,木质结构稳定,从而保证沙发使用长久,不易变形。

这七大专利使LAZBOY美国乐至宝在功能沙发的制造领域开辟了新纪元。

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一起享受慵懒生活

消息称,在LAZBOY美国乐至宝功能沙发上休息15分钟,相当于深度睡眠2小时。因为其独创的7区承托系统经过独特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能够让头颈区、脊椎区、腰椎区、臀肌区、腿腹区、膝窝区等身体部位得到彻底的放松;从力学角度上分析,精通人体工程学的LAZBOY美国乐至宝沙发在让用户身体得到放松的同时,还能够给头部、脊椎、腰部、脚部等关键部位提供所需要的支撑,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身体和精神都处于完全休息的状态。

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一起享受慵懒生活

目前,LAZBOY美国乐至宝“懒人节”钜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让消费者们提供了超值满赠,爆款有礼等活动外,LAZBOY美国乐至宝还专门为消费者们策划一场“15分钟睡不着,赢取LAZBOY精美礼品定制礼盒”活动,体现了该品牌对自身产品的足够信心和品牌强大的实力。

繁忙的都市中,人们也应当适当放下忙碌的工作和疲惫的身躯,尽情的享受“懒人节”带来的放松和安慰,10月12——11月4日,让我们跟LAZBOY美国乐至宝一起享受慵懒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