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大医生》携手片仔癀化妆品:健康、美肌同步上线

资讯 TOM    2018-10-09 10:05

北京卫视热播的最新一期《我是大医生》,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眼球,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北京世纪坛医院中医骨伤科的主任医师葛凤麟作为嘉宾,现场见证15分钟拍打降血压、运用长寿功缓解常见身体病症等,令场内外观众朋友叹为观止!

《我是大医生》携手片仔癀化妆品:健康、美肌同步上线

大师现场实证拍打降血压 效果折服观众和主持人

《我是大医生》作为北京卫视首创的一档以权威医生主持团为核心的大型生活服务节目,通过有趣的互动以及权威的、直观的方式,向大众传递更科学准确的健康医学服务知识。不仅吸引住了向来关注健康、养生的观众,也让许多年轻观众成为节目的疯狂粉丝。

本期节目中,葛凤麟老师现场实证15分钟拍打降血压将节目推向高潮,三位徒弟分别对三位血压偏高的观众四肢和身体进行一阵拍拍打打之后,竟然有效地降低了三位观众的血压。简简单单的随意拍打就能轻松在15分钟之内降低血压,让全场观众一阵惊讶,连台上的医师主持团都忍不住表示不可思议!

《我是大医生》携手片仔癀化妆品:健康、美肌同步上线

没有一点点防备,这期节目就是要“放大招”!葛凤麟老师在节目中还为观众带来了缓解耳鸣、缓解胸闷气短、壮腰等效果的护颈长寿功,让人大开眼界。并在现场帮助观众如何准确寻找穴脉位,让更多人正确认识了身体的奥秘!

健康体魄,绿色护肤,成就健康自信美

事实上,无论是高血压还是其他身体病症,都需要认真听取专业医师的诊断和建议,才能得到有效的护理和缓解。看病如此,护肤也如此,找到适合自己、而且健康有效的护肤产品,那么护肤的这项大工程就已经完成了一半!《我是大医生》每一期节目内容都为观众带来了科学医学常识和方法,在健康这一点上,与片仔癀化妆品“要美肤先养肤”的护肤理念完美契合。作为《我是大医生》的指定产品,片仔癀化妆品一直提倡“安全、专业、天然、时尚”的产品理念,健康护肤、绿色护肤,才能拥有好肌肤!

《我是大医生》携手片仔癀化妆品:健康、美肌同步上线

强身健体是生命之本,健康靓丽是自信之本。健康、美丽、自信,才是新时代女性的正确打开方式,片仔癀化妆品推出的雪肌无暇润白系列,赋予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找到更加健康自信的闪光点!我们都知道,斑点、瑕疵、暗沉、暗黄等这些肌肤小毛病,是会让女性的自信大打折扣的,针对性地为肌肤作出有效护理,才能将这些问题肌肤一网打尽!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通过多种草本复方精华(黄芩根提取物、枣果提取物、茵陈蒿花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桑根提取物等)及AA2G(维C衍生物),能澄净肌肤环境,使肌肤回复健康通透状态后再进行美白保养,使美白淡斑效果更加明显。淡化瑕疵,提亮肤色,笑容更加自信。

《我是大医生》携手片仔癀化妆品:健康、美肌同步上线

以初心致匠心,片仔癀化妆品致力于高品质护肤精品打造

片仔癀化妆品旗下拥有着卓越的产品研发团队,每一系列产品的研发打造,都倾注于对女性肌肤的独特性研究,在科学、健康的产品理念基础之上,匠心打造出多款有效针对肌肤美白功效的高品质产品,凭借品牌实力口碑以及高端精品品质,片仔癀化妆品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崇,为民族品牌打响口碑的榜样!

自进入市场以来,片仔癀化妆品“一步一个脚印”地在为市场上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的高品质健康护肤产品,过硬的品质经得起时间的打磨以及消费者的考验,长此以往,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口碑。科学、健康护肤一直是主流,不忘初心,片仔癀始终坚守着这一份关于健康护肤的初衷,继续履行为消费者的绿色护肤使命。

热爱健康,注重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大医生”。在健康护肤这一课堂面前,片仔癀化妆品帮助你做好健康透亮的美肌功底,在生活中的每一时刻陪伴你见证更加自信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