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郎: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资讯 TOM    2018-10-31 17:22

 

利郎: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10月30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2018大国品牌年度峰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不同行业的中国优秀品牌代表和企业家汇集于此,站在品牌角度,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如何通过中国智造拥有更多的全球市场话语权。

巅峰对话:企业如何有效提升品牌传播

峰会论坛中,企业家们以“面对日益复杂的经济形势,企业如何有效提升品牌传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培养客户的忠诚度”为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利郎: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对此,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表示:“面对当前跌宕起伏的经济形势,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变幻莫测的竞争对手,尤其在AI技术和互联网的快速推进下,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消费态度和消费习惯都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面对这样的挑战,我们唯有不忘初心,以工匠精神为企业核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做好“物流-服务-体验”的新零售模式,才能真正把中国制造提升到中国智造。

此外,我们要巧妙利用像央视这样的大国品牌栏目,结合更多的网络平台IP资源,进行由高端媒体、广告平台的品牌传播。以优质产品和品牌服务,形成海陆空三结合的立体式品牌传播,才能更好的提升品牌影响力,培养客户的忠诚度。”

利郎: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会议最后,胡总表示,在新形势下,只有用新的思维,新的观念,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不断创新及时转型,才能做成真正的品牌企业。只要每个企业都做成了品牌企业,中国理所当然就会成为“品牌强国”。

媒体专访:品牌强国是所有企业的要务

利郎: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在论坛后,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接受了大国品牌栏目组的专访。

他表示道,这次高峰论坛提出“品牌强国”的战略,不但吹响了进一步提升经济的进军号,更是对各行各业的召唤令。一个国家的强盛与否,主要要看军事和经济实力。自十九大以来,我们的军事实力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经济实力也有长远的进步。

但是,相比于西方发达国家,我们还有差距。有差距,必须要迎头赶上。缩短差距,推动国家强盛发展,对所有的企业来说都责无旁贷!只有我们所有企业都做大做强了,打造成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品牌,才能拥有全球市场的话语权!

利郎: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利郎:品牌企业,品牌强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